[問題]2.08升級至2.021後資料庫真的不能跟著升級嗎?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all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02-25 21:09
聯繫:

[問題]2.08升級至2.021後資料庫真的不能跟著升級嗎?

文章 gallen »

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的論壇現在是2.08的版本,
因為最近深受駭客侵擾之害,
決定鐵了心要來升級。
可是我的論壇是商業性質,
資料庫裡的資料算是我的寶貝!
原本要打算付費給網路公司﹝我的虛擬主機公司﹞請他們幫我升級,
可是他們一直跟我說資料庫裡的資料不能跟著過去!﹝這也是遲遲不敢升級的原因!﹞
也就是說,升級後資料庫裡的資料無法給新版的論壇使用‧‧‧
請問各位,這是真的嗎?
若是要升級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把原有的資料轉過去呢?
最後由 gallen 於 2006-09-26 19:3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可以升級啊,怎麼不能升級?
只是問題在於說你要不要用UTF-8編碼而已,假如要逐步的升級會比較麻煩一點 (怕說在Big5執行更新檔會造成亂碼)
假如先從2.0.8備份出完整的資料庫,另外再開一個資料庫做匯入升級的動作就比較沒問題了 (直接轉成UTF-8編碼再升級)

假如你需要有人幫忙升級的話,你再跟我說一聲吧! 8-)
提供代客維護 phpBB 3.0.x 以及外掛/風格升級或安裝的服務,如需委託,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的 Skype 帳號:gpxjordan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