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version: v2.0.21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
[問題] 有關設定'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的開關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 有關設定'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的開關
建議您:angeljhouse 寫:phpbb version: v2.0.21
style: subsilver
當有人註冊時....其中一項"當有新的私人訊息時跳出小視窗通知"會預設成"是"...我想將該項預設為 "否"....可以嗎??請教...謝謝
參考此文修改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89360#1893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