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主題搬移的錯誤!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hello1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2-02-07 12:04
來自: 台灣

[問題]關於主題搬移的錯誤!

文章 hello111 »

當我把某XX主題搬由A區移到B區後(在舊的版面上留下被移動的主題)~
後來把B區的XX主題刪除後,再到原來的A區要看XX主題,結果.....

就出現系統訊息:這個主題沒有回覆文章
要如何刪除此篇XX文章呢?明明標題還在,但就是進不去,一進去就出現上面那段系統訊息~
更別說是要刪除了~

有什麼辦法可解決嗎?還是這是phpbb2的bug?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是降子沒錯啊... 從A搬到B.. 主題的實體就在B啊, A只是留下殘影和負責轉址, 所以,
你把B砍了, A轉過去的主題不見了, 當然找不到囉... 這也可以算BUG啦, 應該砍B的
時候A也要順便解決掉^^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頭像
hello1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2-02-07 12:04
來自: 台灣

文章 hello111 »

OOHOO 寫:是降子沒錯啊... 從A搬到B.. 主題的實體就在B啊, A只是留下殘影和負責轉址, 所以,
你把B砍了, A轉過去的主題不見了, 當然找不到囉... 這也可以算BUG啦, 應該砍B的
時候A也要順便解決掉^^
博士~那在MYPHPADMIN要找哪個資料表刪除呢?
akimasa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173
註冊時間: 2002-02-02 15:51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akimasa »

原來這"投影"的功能還有不少BUG!呵呵,所以最好是整個搬過去就不要留個投影了。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hello111 寫:博士~那在MYPHPADMIN要找哪個資料表刪除呢?
你直接找剩的那篇的id(t=?).. 進phpbb_topics裡砍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頭像
hello1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2-02-07 12:04
來自: 台灣

文章 hello111 »

OOHOO 寫: 你直接找剩的那篇的id(t=?).. 進phpbb_topics裡砍
收到!!等等去砍!!謝謝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