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法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_-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tonychow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8-27 11:35

[問題] 無法登入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_-

文章 tonychow »

無法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oops:

Admin\登錄\注銷這些頁面就會無法打開???

請各位大大指教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ywcaittk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ywcaittko.com/phpBB2/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請確定你的網域和Cookie都設定正確
tonychow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8-27 11:35

[問題] 都是未解決到

文章 tonychow »

已進入phpMyAdmin
將cookie_name : ywcaittko.com
cookie_domain : ywcaittko.com

設定為這樣\r
都是登入登出都出現錯誤!!
是否有其他問題
頭像
pop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10-22 22:55
聯繫:

Re: [問題] 都是未解決到

文章 pop »

tonychow 寫:已進入phpMyAdmin
將cookie_name : ywcaittko.com
cookie_domain : ywcaittko.com

設定為這樣\r
都是登入登出都出現錯誤!!
是否有其他問題
你的 phpbb 可以進入了嗎
可以請教你嗎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說明寫的很清楚,沒事不要亂設 cookie 的 domain name...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