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製作網頁與架站的高手一下
自己架站的話如果用APPSERV的話\r
如何只打上域名就能連到首頁?(再用別的連法去myadmin那)
我因為這樣Mysql資料被全刪除掉= =
例如:
我的論壇網址是http://xxxx.xxxx.com/bbs/index.php
那如何只打上http://xxxx.xxxx.com/ 就連上index.htm(是網頁不是論壇)
一直找不到答案...
請各位幫忙!!
thanks~
[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製作論壇的新手= ="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