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rotw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17 21:46
來自: T a i w a n
聯繫:

[問題] 系統相簿的問題@@

文章 rotwst »

我的系統相簿為何有圖片但是到論壇卻沒東西選??
是檔案放錯地方?
還是我設錯了~_~
製作論壇的新手= ="
deliabes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3
註冊時間: 2003-05-25 16:54

文章 deliabest »

要分類,例如:
gallery/1
gallery/2
gallery/3
.....etc.
圖檔
網路上所有值得收藏的教學精華文章都在這裡唷!
rotw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17 21:46
來自: T a i w a n
聯繫:

文章 rotwst »

啥咪意思= =?
不太了
製作論壇的新手= ="
rotw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17 21:46
來自: T a i w a n
聯繫:

文章 rotwst »

誰能幫忙一下阿@@?
製作論壇的新手= ="
babycit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3
註冊時間: 2004-04-28 11:46

文章 babycity »

phpbb/images/avatars/gallery/資料夾xx
你放相片的路徑放對嗎
y239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02-18 06:55

文章 y23999 »

應是沒有設分類
C:\AppServ\www\phpBB2\images\avatars\gallery\gif\
上述之\gif\即為分類資料夾\r

如有誤,請先進們指教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