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1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erry062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3-04-16 00:42

[問題] 2.0.11問題

文章 jerry0626 »

請問依下各位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wu2017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59
註冊時間: 2002-08-20 15:23
來自: 平凡心動
聯繫:

文章 wu2017 »

這問題與 cookies 有關
建議下次多利用搜尋功能再發問(此問題已經發問無數次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6%B5n%A4J
我們都想寫下自己的故事,才初執筆就驚覺,悲歡離合竟也是年輕事!
平凡心動 http://www.hope99.idv.tw/

提出問題時,請提供較完整的資料,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節省你的時間。
發問格式可參閱: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PLUS 下載位址: http://www.phpbb2.de/dload.php?action=c ... &cat_id=20
jerry062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3-04-16 00:42

文章 jerry0626 »

謝謝..但我是因為不知該把這問題歸再哪一類
所以留言發問的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