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小惡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2:13
來自: HongKong
聯繫:

[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文章 小惡魔 »

[問題]救!有人成功在WINDOWS 2003裝PHPBB

可以分享一下嗎
.::藍色的天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87
註冊時間: 2003-09-14 17:29
來自: 我不知道
聯繫:

文章 .::藍色的天空::. »

appserv 可以了, 3分鐘即熟, 加上小竹子配方更容易入口。
i-Web System 隨坊出來耶

新聞:
遊戲區開幕啦! 打造隨城最強的遊戲王國!
宣傳車出動! 賣力宣傳隨坊吧!
版主召募!版主魂激發!
中文好好學,不要方言通天飛
i-Web System 正式版上架測試!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我也是有2003 server
但是一直搞不定ODBC
也查了很久都弄不出來 IIS + ODBC + MySQL
不知道問題在哪\r

現在還是用我的工作機跑論壇
小惡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2:13
來自: HongKong
聯繫:

文章 小惡魔 »

.::藍色的天空::. 寫:appserv 可以了, 3分鐘即熟, 加上小竹子配方更容易入口。
appserv 試過了
成功安裝
victormo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1-24 16:17

文章 victormok »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何必執著於IIS?
Appserv3分鐘就可以搞好一顆phpBB了阿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你又何必執著於appserv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aiken 寫:你又何必執著於appserv
因為APPSERV比較方便
套裝好的總比還要一個一個去安裝還好 :mrgreen:
hollowaysxp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5
註冊時間: 2004-06-01 22:39
來自: 仙境傳說回憶最美~台灣桃園
聯繫:

文章 hollowaysxp »

aiken 寫:我也是有2003 server
但是一直搞不定ODBC
也查了很久都弄不出來 IIS + ODBC + MySQL
不知道問題在哪\r

現在還是用我的工作機跑論壇
QQa
跑ODBC??你是....要跑ASP跟Mysql連結嗎?
我只用過IIS+Mysql ODBC+Mysql成功。
IIS+PHP+MYSQL
IIS+Perl+LeoBB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自行架設)
●我的上網方式:FTTB+VDSL HINET 10M/2M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9+ PHP Version 4.4.4 + MySql 4.1.21+phpMyadmin 2.9.1.1
●我的 phpBB3 版本:phpBB3.0.1
●我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nitcs.itrello.com/forum/
NITCS歡迎你
NITCS論壇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我用IIS從來都沒成功過...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jackyilk 寫:
aiken 寫:你又何必執著於appserv
因為APPSERV比較方便
套裝好的總比還要一個一個去安裝還好 :mrgreen:
我想表達的意思...只是說每個人有選擇的自由\r
既然樓主問的問題是IIS
沒有必要硬要他使用 apache(無論apache的優點有多少)
也許他就是有必須要使用IIS...
(像我必須在IIS上跑exchange 的 web介面, 及防毒軟體的 web 主控台)

各位參考看看這篇文章可能可以瞭解我說的意思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32860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呵呵...
當然是各有優缺點...
這就要看你如何抉擇...(目前覺得Apache叫優)
asd78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11-21 21:58

文章 asd789 »

我就是用2K3 IIS架的

另外Apache真的不建議架在windows
因為他本來就是為Linux/BSD設計的

假使要裝APACHE的話:

A方案:(方便性:5 效能:1)
你找不到一台電腦裝的話~
就架在windows
個人電腦兼伺服器 :lol:

B方案:(方便性:1 效能:5)
搞台電腦~裝LINUX或BSD


IIS+PHP+MYSQL同樣跑的嚇嚇叫\r
http://vip.sfilc.com

不過~還請您參考相關書籍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sandr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2-02 15:36

文章 sandro »

aiken 寫:我也是有2003 server
但是一直搞不定ODBC
也查了很久都弄不出來 IIS + ODBC + MySQL
不知道問題在哪\r

現在還是用我的工作機跑論壇
我部門內部的論壇, 我就是用 windows server 2003 + IIS6.0 裝起來的
而且很好裝ㄚ....

都沒有看到樓主安裝遇到啥問題ㄋㄟ...
講一下裝的時候遇到的問題...
好歹也可以幫忙出點主意嚕..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我們學校也是用這樣子的配備
不但速度很快\r
也很穩定說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