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用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ipv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11-08 17:47

[問題] 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用

文章 ipv »

我在發文時, 因為覺得phpbb的標題只能60個byte長, 不夠我用\r
所以我的做法:
1.把資料庫phpbb_topics裡的topic_title欄位的char(60)改成char(80)
2.
把posting_body.tpl裡的
<input type="text" name="subject" size="45" maxlength="60" style="width:500px" tabindex="2" class="post" value="{SUBJECT}" />
改成
<input type="text" name="subject" size="45" maxlength="80" style="width:500px" tabindex="2" class="post" value="{SUBJECT}" />
3.問題來了
結果存入的沒錯, 標題長度也顯示得沒錯\r
但是以下
圖檔
我查了一下, 那長度錯誤的地方是viewtopic_body.tpl裡的{postrow.POST_SUBJECT}變數\r
但我找不到它相關顯示時控制長度的地方\r

我猜它是抓出來只顯示了60個byte吧???
幫個忙囉~ 3Q :oops: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