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改變論壇的日子和時間?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小剎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4-01-16 06:33
聯繫:

[問題]如何改變論壇的日子和時間?

文章 小剎 »

找不到
sakilll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3-08-07 13:46
來自: Showly達康

文章 sakillll »

進後台\r
改為GMT+8
個人資料也要改
仙境.com 一個坐落於網際網路中的仙境

虛擬主機 台灣虛擬主機商目錄
幻狼神威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89
註冊時間: 2002-10-29 01:54
來自: 薔薇幻境
聯繫:

文章 幻狼神威 »

直接改主機時間就好了.......

不過,小心會錯亂啊~~
[必看] phpBB 架站討論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學好phpBB的訣竅:
 1. 善用竹貓星球的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所有相似並解決的主題。
 2. 簡單清楚的把你的問題打在主題上,讓懂的人一看就能了解。
 3. 依照發文格式發文,能幫助大家比較容易的找出問題在那裡。
 4. 一時沒有回應不表示沒人理你,大家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5.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高手們。


切記:PM並不能解決問題,版上發問可以集大家的意見,您的問題可能更快的被解決.....
   ↑蘿莉不在此限.......XD"
頭像
S-h 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6
註冊時間: 2003-11-26 13:00
來自: 無人的世界
聯繫:

文章 S-h L »

幻 狼 寫:直接改主機時間就好了.......

不過,小心會錯亂啊~~
改主機時間會錯亂?
只要時間誤差小於十分鐘就不會了
如果是架在遠端主機,那還要等對方和自己的BB時間對應,是需要時間的
不是隨改即換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