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见到一个神速的论坛!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mdtt9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3-08-16 16:45

[討論]见到一个神速的论坛!

文章 mdtt999 »

我把N多的使用PHPBB的论坛和使用Discuz!的论坛,进行了比较,速度上来说,Discuz!的确要快一些的,这种论坛程序的速度是我见过的最快的。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了解或者用过 Discuz! ???请大家谈谈对这种论坛的看法,最好能对比一下他和PHPBB各自的优势,不知道Discuz! 的稳定性,安全性如何??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Discuz! 其實算不錯的,使用的人多,外掛也蠻多
只是有少許的功能我比較喜歡 phpBB

ACP 有些什麼管理功能就不清楚了
而 IBF 的 ACP 做的真好!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mdtt9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3-08-16 16:45

文章 mdtt999 »

他是内地自行开发的一个高效论坛,我最想知道的是他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如何??

请问有人知道吗??
coc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02-04-22 21:04
來自: 台灣FTP聯盟
聯繫:

文章 coca »

Discuz! 2.0 繁體中文版提供下載
http://twcms.net/ldu/page.php?id=19

我還沒時間去裝來測試,不過那麼多人用,你裝一個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啦!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等級不足= =||
coc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02-04-22 21:04
來自: 台灣FTP聯盟
聯繫:

文章 coca »

那那...註冊一下好了,因為會員總是要有點差別嘛^^
andy99h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5-01 03:47

文章 andy99hk »

自己有一個,放在免費的空間上都很快,不過風格比較小,而且大部份都是簡體中文的=.="""
coc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02-04-22 21:04
來自: 台灣FTP聯盟
聯繫:

文章 coca »

那就把上面那個繁體中文的拿來蓋過去就好啦^^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我較在意的是中文亂碼的問題,曾試用過 Discuz! 2.0 繁體中文版,結果還是衝碼情形,而在 phpBB 目前還好~~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