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如果網頁伺服器只支援php不支援MySQL怎麼辦?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頭像
皇家騎士
皇家最高執行長
皇家最高執行長
文章: 67
註冊時間: 2001-11-07 02:47
來自: 龍騎士軍團

文章 皇家騎士 »

ponga 寫: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他可能在開玩笑啦 ! 別生氣嚕 !
不要在竹貓吵架哦 !
大家笑一個..... :D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整篇看完後....... =_=!!!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majimmy
工友兼校長
工友兼校長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1-11-15 14:16
來自: 屏東
聯繫:

文章 majimmy »

這如果是我的學生
我會暈倒=..=
1.有問題,請先搜尋過一次,再來問
2.不要PM給我=.=(除非有好康的)


圖檔
蝸牛無量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7
註冊時間: 2002-04-16 20:51
來自: 我鄰居的隔壁

文章 蝸牛無量 »

我說...

就算你申請到空間...
你撥接上傳也會上傳到死...= ="
(我 ADSL 上傳都嫌煩了...)
圖檔
┌──────────────┐
│ 可愛出沒注意 │
└──────────────┘
pong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06 16:53

文章 ponga »

foxs91092 寫:???
你說的方法真奇怪,我認為如果放在網路上執行,應該會執行再電腦上不是主機,所以請把申請步驟告訴我OK?
連到主機在上面執行......
懂嗎?
www
pong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06 16:53

文章 ponga »

皇家騎士 寫:
ponga 寫: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他可能在開玩笑啦 ! 別生氣嚕 !
不要在竹貓吵架哦 !
大家笑一個..... :D
抱歉....我可能口氣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他大可以去問學校網管.......就可以解決啦
www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