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皇家騎士 » 2002-07-22 12:03
ponga 寫: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文章 由 oO]-[Oo » 2002-07-22 12:23
文章 由 majimmy » 2002-07-22 12:30
文章 由 蝸牛無量 » 2002-07-22 13:03
文章 由 ponga » 2002-07-22 14:20
foxs91092 寫:??? 你說的方法真奇怪,我認為如果放在網路上執行,應該會執行再電腦上不是主機,所以請把申請步驟告訴我OK?
文章 由 ponga » 2002-07-22 14:24
皇家騎士 寫:ponga 寫:foxs91092 寫:沒人鳥偶?! 如果你真的想架站.....就去申請寬頻呀 還有....請注意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禮貌 他可能在開玩笑啦 ! 別生氣嚕 ! 不要在竹貓吵架哦 ! 大家笑一個.....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