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immyhw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7-23 16:07

[問題]請問要如何才能到SMTP設定的地方?

文章 jimmyhwang »

我在控制台左邊的選單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jimmyhw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7-23 16:07

文章 jimmyhwang »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jimmyhwa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07-23 16:07

文章 jimmyhwang »

jimmyhwang 寫:
beowolf 寫:你是用什麼系統? 那一版? 你不說的話我們怎麼會知道?
對不起,是Windows 2000 + phpbb 2.0.1,都在根據站上連結找到的,還有竹貓的中文化。
已經發現問題了,我的2.0.1的控制台那邊找不到"基本組態"的選項,要從舊版的phpbb2的控制台才能看到,先改php.ini解決問題了,至於"基本組態"不見的問題金魚正在煩惱中。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對不起.. 我還以為你在說你的 smtp serverㄌㄟ..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