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何我的網站無法自動登入?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文森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2-04-23 17:51
聯繫:

[問題]為何我的網站無法自動登入?

文章 文森 »

請教一下,

我進來竹貓網站都可以自動登入,但是我自己的網站卻不行?請問我有什麼要設定的嗎?
『文森咖啡館』網站 - http://www.winsoncafe.com
kenla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5
註冊時間: 2002-01-15 13:03
聯繫:

文章 kenlai »

把 cookie 清掉試試.. ;)
1. 不要傳私人訊息問我問題(私人問題例外)
因為我功力沒那麼強,而且討論區比較能夠集思廣益 ;-)

2.善用搜尋功能及看公告及精華區,你可以更快找到答案,而且會多學到很多相關的東西
頭像
文森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2-04-23 17:51
聯繫:

文章 文森 »

kenlai 寫:把 cookie 清掉試試.. ;)
還有,你是怎麼貼圖的??
『文森咖啡館』網站 - http://www.winsoncafe.com
LancerEv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2-02-23 15:48
聯繫:

文章 LancerEvo »

[img]圖片連結[/img]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