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Mysql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hello1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2-02-07 12:04
來自: 台灣

[問題]關於Mysql的問題~

文章 hello111 »

請問phpbb2 RC2的舊資料庫是不是不能用在PHPBB2正式版呢?
因為我試了不下十次,但舊資料庫的完整架構和資料,都不能用~
難道RC2的資料庫不能升級到正式版的嗎?(想轉移原資料庫RC2內的資料)


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usr/local/bin/mysql -u root -p phpbb < /usr/home/backup/phpbb.sql

這段語法要如何執行呢?(還原資料庫)

我的PHPBB2是架在自己電腦上,MYSQL位置在C:\AppServ\mysql
當我在DOS模式下執行C:\AppServ\mysql>mysql -u root -p phpbb < C:\AppServ\mysql.sql 卻出現錯誤"不是內部或外部的命令"
oO]-[Oo
南宮博士
南宮博士
文章: 512
註冊時間: 2001-11-11 18:09
來自: TAIWAN
聯繫:

文章 oO]-[Oo »

RC2必須透過2.0.0的升級script(update_to_FINAL.php)才能讓DB相容...
你把mysql.sql 放到C:\AppServ\mysql>
在執行
mysql -u root -p phpbb < mysql.sql 試試
OOHOO said:
有事Mail給我, 不要P我, 因為根本沒辦法P.
頭像
hello11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6
註冊時間: 2002-02-07 12:04
來自: 台灣

文章 hello111 »

再次謝謝博士指導,
我現在先試試看,再來回報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