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安裝的程式: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當我使用這個版本的phpBB註冊成為會員時
一按「確定」
就顯示了以下的錯誤訊息
Failed sending email :: PHP ::
DEBUG MODE
Line : 234
File : emailer.php
小弟沒有替那個討論區裝任何MOD,更沒有改任何檔案
請各位高手幫幫小弟
萬分感謝
[問題]關於phpBB 2.0.22 註冊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關於phpBB 2.0.22 註冊的問題
應該是你的 mail 設定沒有寫好吧
到 ACP 的基本組態看一下
~Mac
到 ACP 的基本組態看一下
~Mac
Re: [問題]關於phpBB 2.0.22 註冊的問題
我那個帳號啟用選了會員自行啟用和沒有使用SMTP serverMac 寫:應該是你的 mail 設定沒有寫好吧
到 ACP 的基本組態看一下
~Mac
和那個系統管理員mailbox是 @yahoo.com.hk的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呢?
Re: [問題]關於phpBB 2.0.22 註冊的問題
如果您是使用租用或免費空間, 那麼請求主機商支援.yykk 寫:我那個帳號啟用選了會員自行啟用和沒有使用SMTP serverMac 寫:應該是你的 mail 設定沒有寫好吧
到 ACP 的基本組態看一下
~Mac
和那個系統管理員mailbox是 @yahoo.com.hk的
不知道有沒有問題呢?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8&t=378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