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慘了@@會員發表文章版面沒更新無法正常顯示篇數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ketsumak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4-11 08:19

[問題]慘了@@會員發表文章版面沒更新無法正常顯示篇數

文章 ketsumaki »

●架設主機:nas網路磁碟機
●上網方式:ADSL
●phpBB2:phpBB-2.0.21
●網域名稱:no-ip.biz
●連結網址:

不知有修改到什麼變成的會員發表文章後首頁的版面都沒更新
最後發表依然停留在舊資料
更誇張的是會員發表一文章後我開啟會員列表看文章居然會多出2篇(照理說發文或回文都只加1)
測試區的版面可提供測試。
另外如果需要什麼檔才可看出問題的話請大大告知,必定馬上獻上。謝謝!
最後由 ketsumaki 於 2007-04-19 22:52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發文之後記得按過 reload...
我猜是有 proxy 或是 ie 的 cache 作怪 Orz
ketsumak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4-11 08:19

文章 ketsumaki »

chiouss 寫:發文之後記得按過 reload...
我猜是有 proxy 或是 ie 的 cache 作怪 Orz
感謝大大回覆
不過並不是我自己看時才這樣
是會員發現後跟我反應才知道的
ketsumak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4-11 08:19

文章 ketsumaki »

剛才有進去系統管理控制台中的版面管理用了重整對應資料功能
用了之後會刷新,不過很瞎的是我再post一篇文後還是不會更新我的最後發表
需要再進一次版面管理的重整對應資料 :cry:
另一個更嚴重的是不管發文者或回文者有post文章時都會變成有2篇的記點
希望大大能詳細的給予指教。感恩不盡!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ketsumaki 寫:剛才有進去系統管理控制台中的版面管理用了重整對應資料功能
用了之後會刷新,不過很瞎的是我再post一篇文後還是不會更新我的最後發表
需要再進一次版面管理的重整對應資料 :cry:
另一個更嚴重的是不管發文者或回文者有post文章時都會變成有2篇的記點
希望大大能詳細的給予指教。感恩不盡!
我和chiouss大有一樣的懷疑, 但我也在想與你的主機有否關連?

建議先刪除cookies和temporary files, 重新開機, 再看看
如果仍然有問題, 請說你目前所用的browser(瀏覽器)是那一個.....

還有請你貼上你的網址, 不然別人很難作測試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ketsumak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4-11 08:19

文章 ketsumaki »

終於找到問題所在了
原來是水怪rpg導致無法更新版面最新文章
還有發文與回文都會增加2次的記錄(正常的話你發一篇文或回一次文章只+)

我是下載心靈捕手大大的1.05那一版

不知道是那裡的問題,有人和我一樣嗎??

ps.今天還原資料庫後安裝水怪rpg才找到問題的。刪掉水怪後就變正常了。所以確定是水怪的問題。
ketsumak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7-04-11 08:19

文章 ketsumaki »

#-----[ 尋找 ]-----------------------------------------------------------------------
#
if ($mode != 'poll_delete')
{
$sql = "UPDATE " . USERS_TABLE . "
SET user_posts = user_posts $sign
WHERE user_id = $user_id";
if (!$db->sql_query($sql, END_TRANSACTION))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in posting',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
#-----[ 覆蓋為 ]---------------------------------------------------------------------
#
# 以下可自行設定發表主題與回覆文章時 HP 和 MP 以及經驗值的加減值
#
if ($mode != 'poll_delete')
{
// 水怪 RPG
if ( $mode == "newtopic" )
{
$reward_sql = ", rpg_cur_hp = rpg_cur_hp - 3, rpg_cur_mp = rpg_cur_mp - 3, rpg_cur_exp = rpg_cur_exp + 3"; // 發表主題 HP - 3 , MP - 3 , 經驗值 + 3
}
if ( $mode == "reply" )
{
$reward_sql = ", rpg_cur_hp = rpg_cur_hp - 2, rpg_cur_mp = rpg_cur_mp - 2, rpg_cur_exp = rpg_cur_exp + 2"; // 回覆文章 HP - 2 , MP - 2 , 經驗值 + 2
}
$sql = "UPDATE " . USERS_TABLE . "
SET user_posts = user_posts $sign $reward_sql
WHERE user_id = $user_id";
if (!$db->sql_query($sql, END_TRANSACTION))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in posting' . $sql,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LevelUp($user_id);
}



今天重新安裝過一次水怪,結果發現好像這段我取代錯誤而產生我之前的問題
所以問題以解決。感謝個位大大 :oops: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