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網址列的/XXX ??(以解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t5418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2
註冊時間: 2006-08-24 12:48

[問題]關於網址列的/XXX ??(以解決)

文章 t54185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我是安裝 appserv-win32-2.4.7)
●您的 phpBB2 版本:全新的 phpBB 2.0.22

如何把 http://123.123.123.123/PHPBB2/ 變成只要打

http://123.123.123.123 就能顯示/PHPBB2/的首頁呢 ?

我記得去年在這邊找到解決方案 而今收尋了3個小時,找不到

可否幫我解決,也就是說我只要打http://123.123.123.123就能看到論壇嚕!!
最後由 t54185 於 2007-01-14 19:5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爬文就有答案了吧? :-o
t54185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2
註冊時間: 2006-08-24 12:48

文章 t54185 »

chiouss 寫:爬文就有答案了吧? :-o
經過我跟我同學 找了一晚上 已經解決了

^^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