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外掛:彈跳視窗
使用版本:phpBB 2.0.4
網站位置:localhost
問題描述:
如果A寄一封私人訊息給我,B也寄了一封,
當我登入時就能看到兩個訊息視窗彈出,
如果是三個人就會彈出三個,
希望大大給我一點想法或是教我該如何下手或是修改,
謝謝瀏覽這篇文章的大大
[問題]請教有關私人訊息的彈跳視窗問題(格式已修正)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基本上, 彈跳視窗是既有功能, 並非外掛.
而且印象中, 如您所言, 若您有 3 個私人訊息的話,
則當您登入論壇時, 也只是會彈出一個視窗, 來通知您有 3 個私人訊息.
如果說, 您的想法是要改善私人訊息通知 (彈出視窗) 的顯示方式.
那麼請參考這裡, 加裝外掛 PM Popup Blocker Fix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217034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而且印象中, 如您所言, 若您有 3 個私人訊息的話,
則當您登入論壇時, 也只是會彈出一個視窗, 來通知您有 3 個私人訊息.
如果說, 您的想法是要改善私人訊息通知 (彈出視窗) 的顯示方式.
那麼請參考這裡, 加裝外掛 PM Popup Blocker Fix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217034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