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麼將2.0.1.7更新ㄋ?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chuun_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5-10-19 11:09

[問題] 要怎麼將2.0.1.7更新ㄋ?

文章 chuun_a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智邦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我有使用外掛,但我已經忘記外掛名稱,是否有可以查詢呢?
如果我選擇砍掉,那我應該要怎麼做備份,之後又將怎麼將備
份還原呢?備份部份可以有哪些東西?因為架設一年的討論區
最近發現好像有些東西少了,感覺很空洞!希望大大可以幫幫
小弟我,因為小弟感覺討論區都不熱落,這點讓小弟有些撐不
下去,有點想要放棄,也希望大大可給小弟一些建議指教,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不知道版本)
●智邦虛擬主機
●上網方式:So-Net ADSL 2M/512K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rc.club.tw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文章 yehrussell »

文章也不少、會員也是
不過版本要趕快更新為要... 不然被駭是欲哭無淚
已經到2.021版了
可以到資料庫SQL備份啦
您都沒固定備份
:roll: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純 phpBB 的更新可以看 User Manual 或是站上有關的文章,但是不記得裝了什麼外掛的話可能要用關鍵字去搜尋才會找得到,所以說下次要記得把自己裝過的 MOD 做個 list 記錄起來才行。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