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智邦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我有使用外掛,但我已經忘記外掛名稱,是否有可以查詢呢?
如果我選擇砍掉,那我應該要怎麼做備份,之後又將怎麼將備
份還原呢?備份部份可以有哪些東西?因為架設一年的討論區
最近發現好像有些東西少了,感覺很空洞!希望大大可以幫幫
小弟我,因為小弟感覺討論區都不熱落,這點讓小弟有些撐不
下去,有點想要放棄,也希望大大可給小弟一些建議指教,謝謝
[問題] 要怎麼將2.0.1.7更新ㄋ?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要怎麼將2.0.1.7更新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不知道版本)
●智邦虛擬主機
●上網方式:So-Net ADSL 2M/512K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rc.club.tw
●智邦虛擬主機
●上網方式:So-Net ADSL 2M/512K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rc.club.tw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