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asymod在LX.RO上安裝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vo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5-10-21 22:52

[問題] Easymod在LX.RO上安裝的問題

文章 vo6 »

●免費空間連結:[url]http:///www.lx.ro[/ur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8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vo6.lx.ro/forum/
●錯誤狀態:
我在其他空間也可以安裝Easymod
但這個空間偏偏不可以,.
當我去到填寫資料時候.
卻出現以下問題:
http://img303.imageshack.us/img303/3016/ftp4kk.png
當去到測試的時候,卻又錯誤:

代碼: 選擇全部

FTP ERROR: connection to ftp.lx.ro:21 failed.
This error occurs frequently when the port number is incorrect. Back on step 1 you should try changing the FTP Port from 21 to whatever port you typically use when you FTP.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

ps若這是空間的問題,請版主移動到空間討論區 :-)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你的ftp port 是不是 不是21??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vo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5-10-21 22:52

文章 vo6 »

我用其他ftp軟件登入時用21都可以登入啊.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剛剛測試...
連空間都無法進入..
請確定你的空間位置正確
vo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5-10-21 22:52

文章 vo6 »

問題狂 寫:剛剛測試...
連空間都無法進入..
請確定你的空間位置正確
可能我居於香港,
所以我能上,而且速度很快....
圖檔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我上到,
是不是ftp的權限有問題?!?!?!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vo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5-10-21 22:52

文章 vo6 »

即是...?
耍把easymod directory轉為755或是什麼?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