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依下各位
我安裝2.0.11這一個版本,進入控制台設定
為何要連按個兩三次才可以成功一次儲存設定
煩請幫我找尋一下問題所在\r
謝各位... ^^"
[問題] 2.0.11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我們都想寫下自己的故事,才初執筆就驚覺,悲歡離合竟也是年輕事!
平凡心動 http://www.hope99.idv.tw/
提出問題時,請提供較完整的資料,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節省你的時間。
發問格式可參閱: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PLUS 下載位址: http://www.phpbb2.de/dload.php?action=c ... &cat_id=20
平凡心動 http://www.hope99.idv.tw/
提出問題時,請提供較完整的資料,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節省你的時間。
發問格式可參閱: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PLUS 下載位址: http://www.phpbb2.de/dload.php?action=c ... &cat_id=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