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文章太長,無法 po[尚待解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今天發現會出現許功蓋等字的亂碼問題,貼上類似的文字,
出現錯誤訊息如U: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許功蓋', topic_type = 0, topic_vote = 0 WHERE topic_id = 430' at line 1

UPDATE phpbb_topics SET topic_title = '許功蓋', topic_type = 0, topic_vote = 0 WHERE topic_id = 430

Line : 278
File : /var/www/html/phpBB208a3/includes/functions_post.php
問題測試區

我最近從 2.0.10 升級到 2.0.11 ,並已做過多國語言修正,我的主機 httpd.conf設定應無問題

未升級前是OK的,

不想再重裝,因為很累!!!

請各位先進大力幫忙!!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無云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3 00:50
來自: 台灣省台中縣潭子鄉

文章 無云 »

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原本還在用2.0.10版的時候都可以正常發文及回覆,但是換成2.0.11版之後,我也順便做了多國語的修正,但是在發表某些文章時會出現錯誤訊息: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www/htdocs/phpBB2/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373
後來我照著去查詢 bbcode.php這個檔案的第373行,這一行的上下幾行剛好就是多國語修正的地方,依照多國語修正其中的 bbcode.php內容如下

代碼: 選擇全部

找出下面這段程式碼:
		$curr_pos = strpos($text, "[", $curr_pos);

再把它覆蓋成:

# 引言修正
		if ( ord(substr($text, $curr_pos, 1)) > 0xa0 ) 
		{ 
		   $curr_pos += 2; 
		   continue; 
		} 
		else if ( substr($text, $curr_pos, 1) != '[' ) 
		{ 
		   $curr_pos++; 
		   continue; 
		}
我在想可能就是這裡出問題的,後來我把被覆蓋的部分又改回來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真不知道多國語修正方面對這個地方的修正有沒有正確呢!真奇怪!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Slackware 9.1 核心 2.4.26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0 + php 5.0 + MySql 4.0.20 + perl 5.8.4-810
● phpBB2 版本:phpBB 2.0.11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文章 天霜 »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無云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3 00:50
來自: 台灣省台中縣潭子鄉

文章 無云 »

天霜 寫:引言修正是修正此問題
我的意思就是這個引言修正根本沒有修正,加了這個修正反而會遇到錯誤訊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Slackware 9.1 核心 2.4.26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0 + php 5.0 + MySql 4.0.20 + perl 5.8.4-810
● phpBB2 版本:phpBB 2.0.11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文章 天霜 »

你自行測試看看,在文章中輸入以下內容送出看看

代碼: 選擇全部

久遠[quote="test"]test[/quote]
未修正:
圖檔

修正後:
圖檔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隨便用翻譯網站查:

代碼: 選擇全部

超過的最大的實行 30 秒的時候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我再想他會不會是用了那篇一貼出在竹貓文章內的.11多國語言修正
我記的之前竹貓的文章內使用Code無法正常呈現某些特定字元& 等等
不知道是否這樣會引起多國語言的失效 或是導致錯誤發生?
-.-
無云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3 00:50
來自: 台灣省台中縣潭子鄉

文章 無云 »

謝謝天霜大大幫我測試!由您的測試結果我知道多國語修正的確是有做到,但我原本的問題還是會存在,也就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如何修正這方面的蟲蟲,所以我還是依舊使用原始沒有覆蓋的那段程式碼好了,等到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而且有人肯幫忙修改時我再來改這部分好了。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Slackware 9.1 核心 2.4.26
●上網方式: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0 + php 5.0 + MySql 4.0.20 + perl 5.8.4-810
● phpBB2 版本:phpBB 2.0.11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