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登入時是否可以改變連結連至我所指定的頁面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odspee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10-28 09:29

[問題]登入時是否可以改變連結連至我所指定的頁面

文章 godspeed »

請問一下各位
我想指定登入時它會自動連結到我所指定的page是要如何的去做修改呢\r
我有在login.php檔去尋找,但是找不到相關的code
是否有人做過這個動作呢\r
可否告知要在哪個檔案去做更改~~謝謝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在 login.php 裡,有段程式碼:

代碼: 選擇全部

					if( $session_id )
					{
						$url = ( !empty($HTTP_POST_VARS['redirect']) ) ? $HTTP_POST_VARS['redirect'] : "[color=red]index.$phpEx[/color]";
						redirect(append_sid($url, true));
					}
將其中的 index.$phpEx 改成您登入後所指定的頁面即可。
無限期蒸發中
godspee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10-28 09:29

文章 godspeed »

謝謝你的回覆
我已修改完成
萬分感激不盡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問題]登入之後去別的地方~

文章 Pakpak »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令我的論壇,
登入後去別的地方,
例如: 登入後會立即去到''常見問題''
而不是去index.php
=================
可以的嗎?
要修改那個檔案呢?
~多多指教~
Design By╭(  ̄▽ ̄ )╮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謝謝你!
我經已修好了m(-_-)m
Design By╭(  ̄▽ ̄ )╮
erock0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4-10 07:15

文章 erock099 »

不好意思,照著修改卻不行,輸入完整網址不行,回上一層目錄的首頁也不行(../INDEX.PHP),不知是否是因為我的版本是2.0.2呢??如果是2.0.2的關係,是否有人可以教我呢??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