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 有沒有這樣外掛,能讓我的論壇嵌入網頁中?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michaelcrm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4-01-26 12:12

[外掛] 有沒有這樣外掛,能讓我的論壇嵌入網頁中?

文章 michaelcrm »

請教,有沒有這樣的外掛,能讓我的論壇嵌入網頁中,我的意思是,用戶瀏覽論壇時,在每個頁麵中都能看到鏈接到網站的非論壇部分的導航條,論壇隻是作為網頁的一部分嵌入其中。就好像這個DEMO一樣:http://www.shanghaiexpat.com/PNphpBB2+main.html

這個論壇是由PN-phpbb2做的,但是我相信phpbb也可以做到。

如果不是通過MOD調整論壇在網頁中的位置,請告訴我怎樣能達到此傚果。

我在phpbb的英文網站和竹貓上都找了很久,沒有收獲,或者您告訴我相關的英文關鍵詞我可以自己找。

謝謝各位先!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我覺得你的說法跟我之前所看過的不太一樣\r
你說把論壇嵌入網頁中 讓論壇成為網頁的一部分
換個方式做的話 如果把網頁嵌入論壇裡面 讓網頁成為論壇的一部分你可以接受嗎?
這種做法可以讓你加入任何HTML頁面到你的論壇裡面\r
並且也會有論壇的 overall_header 跟overall_footer
而且做法很簡單...
有兩個方法
1.使用 blank templete 外掛(從phpbb.com應該找的到)
2.
[php]<?php
define('IN_PHPBB', true);

$phpbb_root_path = './'; // <--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extension.inc');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common.'.$phpEx);

$userdata = session_pagestart($user_ip, PAGE_INDEX);
init_userprefs($userdata);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page_header.'.$phpEx);
?>

HTML Code here

<?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includes/page_tail.'.$phpEx);
?>[/php]
中間的 HTML Code here 改成你要放的HTML語法之後另存成PHP檔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你所要的...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無限期蒸發中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