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有沒有人真的教教我啊???

文章 billywong98765 »

我前一天依照各位師兄/姐們去安裝2.0.5. ,
但為何在我安裝好appserv後,
我再按Http://localhost此網址時,
它說找不到網站,
有沒有人能夠教教我這可憐小弟啊/.\"?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327
我依照此師兄去安裝,
但仍是不行啊/.\" :-(

(本人用的虛擬主機是"www.ecdick.com") :-(

謝謝各位!!!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基本上您租了虛擬主機就不用在灌Apache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頭像
ansonku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06 11:22

文章 ansonku »

如果你租了虛擬主機
你必須把程式上傳到你主機上
假如你傳到你主機上名為 phpbb 的目錄
則你的網只要輸入 http://www.ecdick.com/phpbb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但為何仍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我在ecdick.com的帳號是"all-sum2u")

究竟除了下載php的文件外還需要下載甚麼啊/.\"?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問題是有沒有一些額外的檔案要下載啊???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要下載的東西都在這邊 http://plus.phpbb-tw.net/pafiledb/pafiledb.php
還有你的問題可以再說的清楚點嗎?
你現在是要架在你自己的電腦上面還是虛擬主機上面\r
這兩個可是差很多滴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billywong98765 寫: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在虛擬主機的話你就不用裝appserv了啊
只要把論壇的壓縮檔下載到你的電腦解壓縮之後把裡面的東西都傳送到你的虛擬主機空間上面\r
然後從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 http://你的虛擬主機位址/phpbb的目錄/install/install.php
然後照著他的步驟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安裝完成之後要"立刻"把phpbb目錄下面的/install跟/contrib目錄刪除\r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你的論壇了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billywong98765 寫: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o... :-(

那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的話,

用不用下載其他檔案和如何安裝呢? :?:

:?: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messagebox 寫:
billywong98765 寫:我依照師兄您的方法去安裝,

但為何出來的一剎那是一堆無法理解的程式碼(=.=^)為什麼呢?

http://all-sum2u.ecdisk.com/phpbb/phpbb ... nstall.php

如果我安裝在我的電腦上,又應該如何安裝呢?

謝謝各位!!!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暈倒...................我還這麼認真的回答....
結果主機不支援PHP.......
無奈啊~~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對啊!!

真無奈啊!!!

我選錯了主機......./.\"

我向各位說對不起!!!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