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StickyKid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019
-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 來自: Taichung, Taiwan
-
聯繫:
文章
由 StickyKid »
基本上您租了虛擬主機就不用在灌Apache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
billywong98765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 來自: 香港
-
聯繫:
文章
由 billywong98765 »
但為何仍是顯示"找不到伺服器"???
(我在ecdick.com的帳號是"all-sum2u")
究竟除了下載php的文件外還需要下載甚麼啊/.\"?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
billywong98765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18
-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 來自: 香港
-
聯繫:
文章
由 billywong98765 »
這兩個我己看過了,師兄,
很亂啊!!
看得我快暈了!!*o*
問題是有沒有一些額外的檔案要下載啊???
謝謝各位!!!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billywong98765 寫:在虛擬主機上,師兄
謝謝各位!!!
在虛擬主機的話你就不用裝appserv了啊
只要把論壇的壓縮檔下載到你的電腦解壓縮之後把裡面的東西都傳送到你的虛擬主機空間上面\r
然後從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
http://你的虛擬主機位址/phpbb的目錄/install/install.php
然後照著他的步驟就可以安裝完成了
安裝完成之後要"
立刻"把phpbb目錄下面的/install跟/contrib目錄刪除\r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使用你的論壇了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由 messagebox »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
aiken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514
-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 來自: 大頭真論壇
-
聯繫:
文章
由 aiken »
messagebox 寫:
你給的網址該主機並沒有給你執行PHP的權限
也可以說是~~那台主機根本不支援PHP
暈倒...................我還這麼認真的回答....
結果主機不支援PHP.......
無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