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pyderm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1-10 01:53

[問題]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文章 spyderman »

我使用的是phpBB 2.0.4 請問一下, 我應該如何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多加幾行空白, 現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只有一行空白, 我想多加幾行所以比較容易看的清楚, 另外如何打簽名擋上面那條黑線換顏色?

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頭像
ipv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3-11-08 17:47

Re: [問題]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文章 ipv »

spyderman 寫:我使用的是phpBB 2.0.4 請問一下, 我應該如何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多加幾行空白, 現在文章和簽名擋之間只有一行空白, 我想多加幾行所以比較容易看的清楚, 另外如何打簽名擋上面那條黑線換顏色?

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搜尋, thx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第一個問題的解決辦法...打開/templates/你的風格/viewtopic_body.tpl
在裡面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postrow.MESSAGE}
在後面加幾個 <br> 就好了..要空幾行就加幾個

第二個問題喔...
打開 viewtopic.php
在裡面尋找

代碼: 選擇全部

<br />----------------------------------------------------<br />
要改顏色的話在前後分別加上 <font color=顏色代碼> 和 </font>
也就是說變成

代碼: 選擇全部

<font color=顏色代碼><br />----------------------------------------------------<br /></font>
只要你有html基礎你就大概知道怎麼用了^^
下面舉幾個例子
如果要改成 :
紅色 <font color=red>
綠色 <font color=green>
黃色 <font color=yellow>

;-)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教你們更好的方式
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user_sig = '<br />_________________<br />' . str_replace("
", "
<br />
", $user_sig);

取代\r

代碼: 選擇全部

$user_sig = '<br /><hr SIZE=1 NOSHADE style="COLOR:#FFDE00"><br />' . str_replace("
", "
<br />
", $user_sig);
這樣一整條完全隔開上面文章區,更屌
顏色可以自己改 #FFDE00 這些數字
圖檔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Artema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9
註冊時間: 2003-08-23 03:18
來自: NorthBlue
聯繫:

文章 Artemas »

喔對了...忘記交代.phpbb有個粉討厭的地方\r
就是明明每個風格都有個...風格名.css...的檔案
卻又再
page_header.tpl
overall_header.tpl
simple_header.tpl
這三個檔案把

代碼: 選擇全部

<!-- link rel="stylesheet" href="templates/subSilver/{T_HEAD_STYLESHEET}" type="text/css" -->
預設路徑給攔截斷了
然後就在下面又寫了另一組css

代碼: 選擇全部

<style type="text/css">
<!--
xxxxxxxxxxxxx
xxxxx
xx
一大堆
-->
</style>
所以你若自己在很多地方自行設定顏色包括剛剛上面寫的
<hr SIZE=1 NOSHADE style="COLOR:#FFDE00">顏色會失效

若你手夠癢的話可以把可以把這三個檔案中\r
hr { height: 0px; border: solid {T_TR_COLOR3} 0px; border-top-width: 1px;}

將{T_TR_COLOR3}去改變成#000000的顏色方式
或者border: solid {T_TR_COLOR3} 0px;這組字刪除\r
自由發揮再自己每個HR當中設定顏色\r

如果你夠自信的話\r
甚至可以把三個檔案中所有的CSS刪除,然後還原

代碼: 選擇全部

<link rel="stylesheet" href="templates/subSilver/{T_HEAD_STYLESHEET}" type="text/css">
完全單一CSS檔案來控制,一方面也可以瘦身語法..ㄎㄎ

記得要先備份檔案阿
圖檔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