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hpbb V.S JavaScript V.S CSS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alexp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來自: 飄風優海
聯繫:

[問題]phpbb V.S JavaScript V.S CSS

文章 alexpan »

請問是否Java的語法或是CSS的語法可以用在論壇上ㄋ??是全部可以還是某些可以??
怎麼加入??
麻煩各位大大回答囉^^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可以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頭像
alexp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來自: 飄風優海
聯繫:

文章 alexpan »

在哪裡加入語法@@"?
因為我專搞Java^^"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php檔和tpl檔都可~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頭像
alexp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來自: 飄風優海
聯繫:

文章 alexpan »

有規定要再哪一個檔案嗎??(例如viewtopic....之類的)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pong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06 16:53

文章 ponga »

看你要哪一個頁面顯示出效果就加上去呀....
www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