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歡迎推薦關於瀏覽器, 即時通, 電子郵件, 遠端遙控,...等工具!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柏直瓜子
- 星球公民

- 文章: 45
- 註冊時間: 2002-08-05 13:39
- 來自: 香港
-
聯繫:
文章
由 柏直瓜子 »
軟體名稱:Google Talk
軟體版本:測試版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XP/Win2k
官方網站:
http://talk.google.com
下載頁面: 同上
中文化下載頁面: 無\r
軟體說明:
Google推出了Talk的線上聊天軟件,可以以文字訊息、語音、或直接以gmail形式與gmail通訊錄內的朋友通訊;當然亦可以新增其他電郵到連絡清單中。
Google Talk Beta版所提供的只有上面列出的功能,期望正式版可以有更多功能吧...
-
動機不明
- 喝咖啡的綠皮猴

- 文章: 1179
-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由 動機不明 »
聽評價似乎是 語音對話的效果比 Skype 好?
不知道中文的支援程度如何... 目前的名單上沒有任何朋友 ^^|||
-
風之劍客
- 星球公民

- 文章: 136
- 註冊時間: 2005-08-06 23:00
- 來自: 地球
-
聯繫:
文章
由 風之劍客 »
Goolge真是厲害.....@@
??????????????????????????
-
小竹子
- 竹貓星球大統領

- 文章: 4596
-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 來自: 竹貓星球
-
聯繫:
文章
由 小竹子 »
好用嗎?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
>>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
>>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
風之劍客
- 星球公民

- 文章: 136
- 註冊時間: 2005-08-06 23:00
- 來自: 地球
-
聯繫:
文章
由 風之劍客 »
小竹子 寫:好用嗎?

下載超慢的~~~
??????????????????????????
-
問題狂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947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由 問題狂 »
其實還要等一段陣子再用比較好\r
個人覺得原因如下:
- 現為Beta版本 等有穩定安全的版本釋出以後會比較有保障
- 目前還很少人使用此軟體 所以等普遍了在用\r
-
alexpan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8
-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 來自: 飄風優海
-
聯繫:
文章
由 alexpan »
我是絕得還不錯,他的語音真的不賴,他這次主打語音,所以Beta還沒有表情符號耶...但是語音開放了,真的清楚!目前是英文介面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
okokgo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12
- 註冊時間: 2005-09-20 02:27
文章
由 okokgo »
我用了都會一直斷線
氣死了
-
小竹子
- 竹貓星球大統領

- 文章: 4596
-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 來自: 竹貓星球
-
聯繫:
文章
由 小竹子 »
okokgo 寫:我用了都會一直斷線
氣死了
我不會耶!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
>>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
>>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
問題狂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947
-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由 問題狂 »
okokgo 寫:我用了都會一直斷線
氣死了
應該是你網路或是他們伺服器的問題
-
Yanzi
- 星球公民

- 文章: 205
-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 來自: Singapore
-
聯繫:
文章
由 Yanzi »
用它比用MSN或ICQ还轻松多了。

-
computer315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432
-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
聯繫:
文章
由 computer315 »
還在等win98版的問世...-.-"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
Yanzi
- 星球公民

- 文章: 205
-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 來自: Singapore
-
聯繫:
文章
由 Yanzi »
-
computer315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432
-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
聯繫:
文章
由 computer315 »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而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
Yanzi
- 星球公民

- 文章: 205
- 註冊時間: 2003-02-08 20:38
- 來自: Singapore
-
聯繫:
文章
由 Yanzi »
我用Fx,編碼調成希伯來語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