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坦湖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3-18 00:58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文章 坦湖貓 »

我現正學習轉移空間, 所以進行了由 a.com 去 b.com, 域名都會改變了. 當轉移後, 發覺在 a.com 時所做了的外掛, 到了b.com就不見出現.

曾經做過的外掛有 (1) forum title colour (2) acp_add_user (3) mod version check (4) moderator needed (5) auto acp redirect

-我轉移的方法是在舊的空間用phpMyAdmin 2.11.4 (MySQL 客戶端版本: 5.0.45), 輸出資料庫

- 然後在新的空間同樣係 phpMyAdmin 2.6.4-pl2 (MySQL 版本 4.1.22-standard-log), 輸入資料庫

而討論區的資料及檔案是由 ftp 下載到電腦, 再經由 ftp 上載到新空間域名內. 討論運作正常, 暫昤只係看不到圖片, 和外掛.

其實, 這樣轉移會否失去外掛的?

謝謝幫忙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這裡真的不知填甚麼)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5 + MySQL 5.0.67-community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您的 php version : 5.2.9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ycichlidfish.hk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forum.mycichlidfish.hk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Re: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文章 阿維 »

只要完整轉移就不會 (同樣的檔案/資料庫備份)
新舊網址的校正就用phpMyAdmin或EmEditor文字編輯器處理即可
提供代客維護 phpBB 3.0.x 以及外掛/風格升級或安裝的服務,如需委託,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的 Skype 帳號:gpxjordan
坦湖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2
註冊時間: 2009-03-18 00:58

Re: 轉移空間後會否流失外掛

文章 坦湖貓 »

明白了, 多謝你的回覆.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快速架站程式:(這裡真的不知填甚麼)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5 + MySQL 5.0.67-community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您的 php version : 5.2.9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ycichlidfish.hk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forum.mycichlidfish.hk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