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利用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畫面顯示成功,
我也清除快取,
但是從ACP要回到討論區,就出現以下畫面...
然後我就無法再進我的討論區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否我漏執行那個步驟,先感謝大家囉~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1. 這支外掛 "當然" 已包含 (中文化) 語言檔.clamplin 寫:謝謝你...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外掛的 (中文化) 語言檔耶...
我以為解完壓縮後,裡面root/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就是是中文檔耶...我有把它放到我phpbb3/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我先在我local端測試...可是它就是出現我發問的那個問題耶~~
還是我誤會大大的意思了...不是這樣放?![]()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這個主題參考看看.clamplin 寫:我在local端已經成功...謝謝大大的幫忙~非常感激
但是...卻在上傳FTP時發生下面問題?這是因為我的AotoMod有問題嗎?
因為我是依據我在local端安裝的步驟,依序安裝耶...怎麼會這樣呢?
可以在指點我一下嗎?感激您了...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programtrading.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programtrading.tw/
AutoMOD 尚在測試階段; 您的問題可能和您的作業系統有關.clamplin 寫:Dear 大大...謝謝您提供的訊息,我改了includes/editor.php檔案....
但是安裝時還是出現一樣的畫面耶...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我需要把資料夾權限放成777?(不過資料夾太多了,我不知道哪些該放哪些不該放)

應該是正常了!clamplin 寫:謝謝大大的解惑...我已經手動更新檔案了...
可是...畫面發生如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