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clamp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4-07 17:31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clamplin »

想請教關於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問題,
我利用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畫面顯示成功,
我也清除快取,
但是從ACP要回到討論區,就出現以下畫面...
然後我就無法再進我的討論區了,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否我漏執行那個步驟,先感謝大家囉~

圖檔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您必須自行上傳此外掛的 (中文化) 語言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lamp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4-07 17:31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clamplin »

謝謝你...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外掛的 (中文化) 語言檔耶...

我以為解完壓縮後,裡面root/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就是是中文檔耶...我有把它放到我phpbb3/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我先在我local端測試...可是它就是出現我發問的那個問題耶~~

還是我誤會大大的意思了...不是這樣放?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clamplin 寫:謝謝你...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外掛的 (中文化) 語言檔耶...

我以為解完壓縮後,裡面root/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就是是中文檔耶...我有把它放到我phpbb3/language/zh_cmn_hant/mods/toplist.php

我先在我local端測試...可是它就是出現我發問的那個問題耶~~

還是我誤會大大的意思了...不是這樣放?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5.10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1. 這支外掛 "當然" 已包含 (中文化) 語言檔.
只不過以它目前的安裝說明寫法, 利用 AutoMOD 安裝, 並無法自動上傳 (中文化) 語言檔.
20090412_122500.jpg
2. 如果您當真已經自行上傳此語言檔到正確位置, 那麼就不會出現第一篇文章的錯誤訊息.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lamp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4-07 17:31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clamplin »

我在local端已經成功...謝謝大大的幫忙~非常感激 :D

但是...卻在上傳FTP時發生下面問題?這是因為我的AotoMod有問題嗎?

因為我是依據我在local端安裝的步驟,依序安裝耶...怎麼會這樣呢?

可以在指點我一下嗎?感激您了...

圖檔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programtrading.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programtrading.tw/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clamplin 寫:我在local端已經成功...謝謝大大的幫忙~非常感激 :D

但是...卻在上傳FTP時發生下面問題?這是因為我的AotoMod有問題嗎?

因為我是依據我在local端安裝的步驟,依序安裝耶...怎麼會這樣呢?

可以在指點我一下嗎?感激您了...

圖檔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programtrading.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programtrading.tw/
這個主題參考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77&t=51954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lamp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4-07 17:31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clamplin »

Dear 大大...謝謝您提供的訊息,我改了includes/editor.php檔案....

但是安裝時還是出現一樣的畫面耶...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我需要把資料夾權限放成777?(不過資料夾太多了,我不知道哪些該放哪些不該放 :(( )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clamplin 寫:Dear 大大...謝謝您提供的訊息,我改了includes/editor.php檔案....

但是安裝時還是出現一樣的畫面耶...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我需要把資料夾權限放成777?(不過資料夾太多了,我不知道哪些該放哪些不該放 :(( )
AutoMOD 尚在測試階段; 您的問題可能和您的作業系統有關.
至於, 要修改哪個資料夾的權限, 應該會在錯誤訊息有所顯示.

如果您的工作重點, 不是放在測試 AutoMOD 的話,
那麼建議您, 改用手動安裝, 這支外掛安裝很簡單.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lamp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9-04-07 17:31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clamplin »

謝謝大大的解惑...我已經手動更新檔案了...
可是...畫面發生如下問題:

圖檔

這是因為我之前利用AutoMod安裝不成功,所以才變成這樣嗎?

我應該修改那一個檔案,才能讓我的畫面恢復正常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您...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programtrading.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programtrading.tw/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請教AutoMod安裝Top5 List v1.0.3出現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clamplin 寫:謝謝大大的解惑...我已經手動更新檔案了...
可是...畫面發生如下問題:
應該是正常了!

建議您:
分享修正經驗.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