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文章 GPLynn »

安裝外掛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

問題描述:
此外掛顯示出來的內容似乎會自動忽略以中括號包起來的內容。
例如文章內容有A[BC]D
它只會顯示AD
這似乎是為了讓BBcode能不要作用也不會以原本面貌顯示出來而做的,但是有些文章的中括號裡卻有資訊因此被忽略了!

能修改判定的條件嗎?
譬如只有在[ABC和[/ABC]同時存在下才予以忽略,否則就顯示出來。
不用[ABC]和[/ABC]是因為有些BBcode後面還會有參數。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文章 心靈捕手 »

一般而言, 除非是輸入程式代碼, 否則不會去使用 "{", "}", "[", "]" 等符號.

建議您:
以英文 (或中文) 的單引號, 雙引號或小括號取代之.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文章 GPLynn »

心靈捕手 寫:一般而言, 除非是輸入程式代碼, 否則不會去使用 "{", "}", "[", "]" 等符號.

建議您:
以英文 (或中文) 的單引號, 雙引號或小括號取代之.
可是要限制一般的使用者不去使用"[","]"等符號不太容易,
尤其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所謂的程式代碼的概念,甚至連BBcode語法也不會用丫~ :((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文章 心靈捕手 »

GPLynn 寫:
心靈捕手 寫:一般而言, 除非是輸入程式代碼, 否則不會去使用 "{", "}", "[", "]" 等符號.

建議您:
以英文 (或中文) 的單引號, 雙引號或小括號取代之.
可是要限制一般的使用者不去使用"[","]"等符號不太容易,
尤其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所謂的程式代碼的概念,甚至連BBcode語法也不會用丫~ :((
何必限制呢? 若主題是討論有關程式代碼, 則多少會使用到這些符號.
其實, 您回應的這段話, 不正是在印證或補充說明我於引言中的說法.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問題]Topic Text in Mouse Over 1.0.4a會自動忽略文章[xxx]的內容

文章 GPLynn »

老師~我confuse了! :s

打個比方好了~
假設今天我有位同學po了篇關於上課分組的名單,內容大致如下:

[第1組] 張三 李四
[第2組] 老王 小李

平常時候看這篇文章並沒有問題,可是如果是藉由"Topic Text in Mouse Over"來做預覽時只會看到

張三 李四
老王 小李

如果沒特別點進去看時,有時自己漏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也不曉得。
而我又不太可能去限制每位同學po文時除非BBcode否則不要用"["這類的符號。
事實上我有時也會把BBS裡的文章整個拷貝貼到論壇,裡面也是用了大量的"["符號。

所以才想說是否能利用條件句的方式來讓它不要任何用"["框起來起來的文字都當做程式碼而不顯示出來。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