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文章 oscerropper »

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文章 GPLynn »

你的這兩個問題也都正是我想知道的。
希望能有解答~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文章 心靈捕手 »

oscerropper 寫: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頭像
oscerropp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來自: 興趣的黑洞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文章 oscerropper »

心靈捕手 寫: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抱歉,下次會多注意。

可否借題詢問關於「PM給群組」的方式呢?
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文章 心靈捕手 »

oscerropper 寫: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當然可以!

P.S.
抱歉! 鎖定.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