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你的這兩個問題也都正是我想知道的。
希望能有解答~
希望能有解答~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oscerropper 寫:升級到phpBB3.0.4了
不過由於之前舊論壇有裝
「Smiley_Categories_MOD_v200_with_code_changes_for_Categories_Hierarchy_MOD」
因為表情符號滿多的,現在轉到phpBB3之後,整個擠在一起
我嘗試search官方跟竹貓的關鍵字,都找不到有相關Mod
不過有看過一位網友詢問過了,但是沒有再任何回應?
請各位幫忙,謝謝
BTW. 我想請問一下,如何傳送私人訊息給「群組」?我在phpbb3 features比較上看到有這項新功能。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 oscerropper
- 星球公民

- 文章: 197
- 註冊時間: 2004-12-21 17:56
- 來自: 興趣的黑洞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抱歉,下次會多注意。心靈捕手 寫:這兩個問題不適合放到同一個主題.
第二個問題, 建議您到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版面, 依發問格式另立主題.
目前, 這個測試中的外掛, 可以試用看看.
不過, 它是將表情符號分頁顯示, 並非分類管理.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t=1414425
可否借題詢問關於「PM給群組」的方式呢?
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Unix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您的上網方式:虛擬主機。
●您安裝的程式:
Apache version 2.0.63
MySQL version 45.0.92-community
PHP version 5.2.14
Perl version 5.8.8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8。
Re: [問題]尋找表情分類Mod(Emtion Categories)
當然可以!oscerropper 寫:目前我所知的方式是透過搜索群組,然後勾選所有群組成員
沒辦法指定一個群組直接發送嘛?
P.S.
抱歉! 鎖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