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UTOMOD的奇怪現象= =;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御津闇慈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1-11-17 10:59

[解決]AUTOMOD的奇怪現象= =;

文章 御津闇慈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R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ocpcdiy.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ocpcdiy.tw


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文章 心靈捕手 »

御津闇慈 寫: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2. 檢查您所上傳的外掛的 "install.xml" 所在層數
例如: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您得將 /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而不是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御津闇慈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1-11-17 10:59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文章 御津闇慈 »

心靈捕手 寫:
御津闇慈 寫: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2. 檢查您所上傳的外掛的 "install.xml" 所在層數
例如: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您得將 /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而不是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嗯嗯..原來如此(筆記)

因為只搞2.0.x的沒搞過3.0版的
不過話說回來
捕手你的論壇是不是到11點就準時掛點啊= =a"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文章 心靈捕手 »

御津闇慈 寫:捕手你的論壇是不是到11點就準時掛點啊= =a"
我是有設定 "自動關機" 啦! :mrgreen:

不過, 還是會有特殊狀況發生, 導致沒有 "準時掛點". :oops:
例如:
太多程式在跑,
文章尚未完成,
假日心情亢奮,
...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