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R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ocpcdiy.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ocpcdiy.tw
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解決]AUTOMOD的奇怪現象= =;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建議您:御津闇慈 寫: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2. 檢查您所上傳的外掛的 "install.xml" 所在層數
例如: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您得將 /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而不是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御津闇慈 寫:最近要幫公司架設討論區
因為要安裝一些外掛所以採用AUTOMOD來安裝
不過....問題來了
我先裝board3 Portal之後
AUTOMOD->清除快取
本來想裝其他外掛
也把外掛放到指定的目錄了
但是...在AUTOMOD那邊還是顯示沒有偵測到我要裝得外掛名稱囧>"
這問題搞了蠻久的
不知道哪個大德能提供點意見給我一下
備註:該問題也在我自己的討論區也發生,狀況還一樣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40&t=50455
2. 檢查您所上傳的外掛的 "install.xml" 所在層數
例如: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您得將 /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而不是 /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上傳 /store/mods/buttons_menu_1_0_2/Buttons menu 1.0.2/install.xml
嗯嗯..原來如此(筆記)
因為只搞2.0.x的沒搞過3.0版的
不過話說回來
捕手你的論壇是不是到11點就準時掛點啊= =a"
Re: [問題]AUTOMOD的奇怪現象= =;
我是有設定 "自動關機" 啦!御津闇慈 寫:捕手你的論壇是不是到11點就準時掛點啊= =a"
不過, 還是會有特殊狀況發生, 導致沒有 "準時掛點".
例如:
太多程式在跑,
文章尚未完成,
假日心情亢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