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D安裝ACP_Announcement_Centre 1.0.3a subsilver2路徑有誤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krab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9
註冊時間: 2004-06-28 08:00

AUTOMOD安裝ACP_Announcement_Centre 1.0.3a subsilver2路徑有誤

文章 krab »

圖檔

contrib/subsilver2.xml

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d Files

    * root/styles/templates/subsilver2/template/announcement_centre.html,
    * root/styles/templates/subsilver2/template/announcement_smilies.html,
    * root/styles/templates/subsilver2/imageset/birthday.png
    

subsilver2的檔案路徑多了一個templates
root/styles/templates/subsilver2/template/announcement_centre.html

後來我是手動拷貝檔案才完成安裝的。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