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留言數能否增多?或者比如說可以保留7天?
請問要到哪個程式更改? 謝謝
外掛如下:
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161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已經解決}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已經解決}
最後由 yehrussell 於 2008-09-16 13: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改 chat.php 裡的~
代碼: 選擇全部
/******************************************/
/* EDIT these for custom online settings */
/****************************************/
$session_time = 300;
$default_delay = 15;
//set status
$times = array(
'online' => 0,
'idle' => 300,
'offline' => 1800,
);
//set delay for each status
$delay = array(
'online' => 5,
'idle' => 60,
'offline' => 300,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建議您:yehrussell 寫:[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留言數能否增多?或者比如說可以保留7天?
請問要到哪個程式更改? 謝謝
外掛如下:
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161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rex大大...這裡有留意過,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改?rex 寫:改 chat.php 裡的~
代碼: 選擇全部
/******************************************/ /* EDIT these for custom online settings */ /****************************************/ $session_time = 300; $default_delay = 15; //set status $times = array( 'online' => 0, 'idle' => 300, 'offline' => 1800, ); //set delay for each status $delay = array( 'online' => 5, 'idle' => 60, 'offline' => 300, );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目前論壇留言數都保持25個,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第26六個輸入後,最前面就不在聊天室中
抱歉昨天發錯版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瀏覽一下原始檔, 發現它的預設是讀取最後 25 筆留言;yehrussell 寫:目前論壇留言數都保持25個,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第26六個輸入後,最前面就不在聊天室中
抱歉昨天發錯版
如果您要加大 (10 倍) 留言數的話, 那麼可以這樣修改:
#
#-----[ OPEN ]-----
#
chat.php
#
#-----[ FIND ]-----
#
# ps. 出現三次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 REPLACE WITH ]-----
#
# ps. 三次都改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0);#-----[ OPEN ]-----
#
shout.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0);#-----[ SAVE & CLOSE ]-----
#
-
yehrusse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555
-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謝謝老師!
已經解決,已經可以增加留言數
有您真好
有您真好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