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已經解決}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已經解決}

文章 yehrussell »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留言數能否增多?或者比如說可以保留7天?
請問要到哪個程式更改? 謝謝

外掛如下:
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161
最後由 yehrussell 於 2008-09-16 13: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rex »

改 chat.php 裡的~

代碼: 選擇全部

/******************************************/
/* EDIT these for custom online settings */
/****************************************/
$session_time = 300;
$default_delay = 15;
//set status
$times = array(
	'online'	=> 0,
	'idle'		=> 300,
	'offline'	=> 1800,
);
//set delay for each status
$delay = array(
	'online'	=> 5,
	'idle'		=> 60,
	'offline'	=> 300,
);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心靈捕手 »

yehrussell 寫:[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留言數能否增多?或者比如說可以保留7天?
請問要到哪個程式更改? 謝謝

外掛如下:
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161
建議您: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yehrussell »

rex 寫:改 chat.php 裡的~

代碼: 選擇全部

/******************************************/
/* EDIT these for custom online settings */
/****************************************/
$session_time = 300;
$default_delay = 15;
//set status
$times = array(
	'online'	=> 0,
	'idle'		=> 300,
	'offline'	=> 1800,
);
//set delay for each status
$delay = array(
	'online'	=> 5,
	'idle'		=> 60,
	'offline'	=> 300,
);
rex大大...這裡有留意過,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改? :oops: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yehrussell »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目前論壇留言數都保持25個,
第26六個輸入後,最前面就不在聊天室中

抱歉昨天發錯版 :$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心靈捕手 »

yehrussell 寫: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補充說明, 目前的留言數預設值為何?

ps.
移動到 '外掛問題討論' 版面.
目前論壇留言數都保持25個,
第26六個輸入後,最前面就不在聊天室中

抱歉昨天發錯版 :$
瀏覽一下原始檔, 發現它的預設是讀取最後 25 筆留言;
如果您要加大 (10 倍) 留言數的話, 那麼可以這樣修改:
#
#-----[ OPEN ]-----
#
chat.php

#
#-----[ FIND ]-----
#
# ps. 出現三次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
#
#-----[ REPLACE WITH ]-----
#
# ps. 三次都改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0);
#
#-----[ OPEN ]-----
#
shout.php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result = $db->sql_query_limit($sql, 250);
#
#-----[ SAVE & CLOSE ]-----
#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Chat 2.0.0 Beta (即時聊天室)請教留言數?

文章 yehrussell »

謝謝老師! :D 已經解決,已經可以增加留言數
有您真好 (:Y)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