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版面還原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子版面還原問題

文章 willyhot »

如錯誤地把某版面歸入至另一版面下的子版面, 可以怎樣還原? 因進入acp後已不能再選擇該子版面了.... :cry: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子版面還原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willyhot 寫:如錯誤地把某版面歸入至另一版面下的子版面, 可以怎樣還原? 因進入acp後已不能再選擇該子版面了.... :cry:
請問:
為何您 "進入acp後已不能再選擇該子版面了"?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子版面還原問題

文章 willyhot »

謝謝回覆。問題今旱已解決了。是近視問題。。。 :oops: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