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另外, 本站有安裝NV Recent Topic, 升級後如常運, 但是頁首的"檢視最近討論的主題"則無效了! 無論選的日數有多少, 都顯示"沒有搜尋到符合的結果。" 很苦惱呀!! :s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oops: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willyhot 寫: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oops:
原來表情符號問題還未解決....
起初以為將預設顯示之表情符號先勾選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儲存後再取消勾選即可。但發覺只有10個符號可以... 即為50個更多的表情符號進行以上動作, 只有最後的10個才可顯示在"顯示更多表情符號"中, OMG!! :((
以上這兩個問題不知有沒有人遇過呢? 是3.0.6的bugs嗎??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阿維 »

只要重新編輯所有版面細節即可修正 :mrgreen:
管理員控制台 (ACP) » 版面 » 編輯版面 (所有版面) » 顯示最近討論的主題: (選擇為:是) » 送出
PS.複製權限自: 保留為 (不複製權限) 這樣就不用擔心權限亂掉了 ;-)
提供代客維護 phpBB 3.0.x 以及外掛/風格升級或安裝的服務,如需委託,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的 Skype 帳號:gpxjordan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willyhot 寫:
willyhot 寫:表情符號可算解決了, 但"最近討論的主題"一項還有問題... :oops:
原來表情符號問題還未解決....
起初以為將預設顯示之表情符號先勾選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儲存後再取消勾選即可。但發覺只有10個符號可以... 即為50個更多的表情符號進行以上動作, 只有最後的10個才可顯示在"顯示更多表情符號"中, OMG!! :((
以上這兩個問題不知有沒有人遇過呢? 是3.0.6的bugs嗎?? :(
建議您:
提供測試用帳號與密碼.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謝謝Jordan兄指教! :-D
心靈老師請收pm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willyhot 寫:謝謝Jordan兄指教! :-D
心靈老師請收pm
您給的帳密無法使用.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sorry, 應是大小寫問題, 已再發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yehrussell »

JORDAN 寫:只要重新編輯所有版面細節即可修正 :mrgreen:
管理員控制台 (ACP) » 版面 » 編輯版面 (所有版面) » 顯示最近討論的主題: (選擇為:是) » 送出
PS.複製權限自: 保留為 (不複製權限) 這樣就不用擔心權限亂掉了 ;-)
謝謝JORDAN兄解釋,不然以為我的資料庫或外掛出問題! :P
請教JORDAN兄,有比較快方式,一次就解決 :arrow: 顯示最近討論的主題: (選擇為:是) » 送出
不然很多分區,還包含子分區,很多..... 逐一逐一(選擇為:是)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willyho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2
註冊時間: 2003-08-27 11:19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willyhot »

在acp>發表>表情符號, 把表情符號都編輯成"顯示在發文時的頁面", 每次發文時, 旁邊的表情符號列表長長的~約100個, 但始終當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新視窗中的符號就變得只有那麼50個....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5.2.5 + MySQL5.0.51A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 3.0.6
●我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aquariumfarm.com
●我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aquariumfarm.com/phpBB2/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阿維 »

yehrussell 寫: 謝謝JORDAN兄解釋,不然以為我的資料庫或外掛出問題! :P
請教JORDAN兄,有比較快方式,一次就解決 :arrow: 顯示最近討論的主題: (選擇為:是) » 送出
不然很多分區,還包含子分區,很多..... 逐一逐一(選擇為:是)
可能要用 SQL 語法,針對所有的分區/版面做快速設定,但是我不確定該如何動手耶
提供代客維護 phpBB 3.0.x 以及外掛/風格升級或安裝的服務,如需委託,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的 Skype 帳號:gpxjordan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yehrussell »

JORDAN 寫:可能要用 SQL 語法,針對所有的分區/版面做快速設定,但是我不確定該如何動手耶
謝謝您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yehrussell 寫:
JORDAN 寫:可能要用 SQL 語法,針對所有的分區/版面做快速設定,但是我不確定該如何動手耶
謝謝您
可以試試這個指令:
進 phpMyAdmin > 論壇資料庫 > SQL >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forums SET forum_flags = '48'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yehrussell »

心靈捕手 寫: 可以試試這個指令:
進 phpMyAdmin > 論壇資料庫 > SQL >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forums SET forum_flags = '48'
捕手老師,已經可以囉!
謝謝您 :-D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升級3.0.6後, 不能如常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和最近討論的主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willyhot 寫:剛由3.0.5升上3.0.6

但發覺在發文時按下顯示更多表情符號後, 表情符號也只能顯示基本的那些, 然而後台查看表情符號則還在 (有8頁)...
用過不同browser結果一樣, 包括IE8, FireFox 3.5.3, Safari 4.0.3
您的 "表情符號" 建立太多了--
發文頁面拉得很長, 導致畫面開起緩慢;
我光是在後台開啟, 足足有五分鐘之久.

我很難想像: 您的表情符號在 3.0.5 版時是正常的.

建議您:
保留二套表情符號即可;
一套顯示於發文頁面, 另一套則顯示在更多表情符號頁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