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easyphp裡面的phpMyAdmin

phpMyAdmin Running Discuss
關於 phpMyAdmin 架設使用操作討論,非本程式相關問題一律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01-11 19:30

請問easyphp裡面的phpMyAdmin

文章 ★╮聖╭☆ »

請問easyphp裡面的phpMyAdmin的帳號.密碼是什麼???我現在要設定PHP了,可是他要輸入phpMyAdmin的帳號密碼...但是我再安裝easyphp時他都沒有要求輸入什麼ㄟ...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預設的管理員帳號是 root
無密碼\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01-11 19:30

文章 ★╮聖╭☆ »

Mac 寫:預設的管理員帳號是 root
無密碼\r

~Mac
可是我照
下載並安裝EasyPHP
請將phpBB的檔案解壓縮後放入C:\Program Files\EasyPHP*-*\www(預設)內,建議把phpBB的資料夾名稱取名為"phpBB"
接下來在IE網址列打入http://localhost/phpBB/install/install.php
即可看到安裝phpBB的畫面
如果我選\r
Database Type: MySQL 4.x/5.x
Choose your installation method: Install
選這樣他顯示Warning: mysql_error():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Link resource in c:\program files\easyphp\www\phpbb\db\mysql4.php on line 330
Warning: mysql_errno(): supplied argument is not a valid MySQL-Link resource in c:\program files\easyphp\www\phpbb\db\mysql4.php on line 331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如果選\r
Database Type: MySQL 3.x
Choose your installation method: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Upgrade
它顯示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請先確認你的MySQL已經開啟並正常運作
然後再確認你的MySQL使用者名稱及帳號還有資料庫是否正確
★╮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01-11 19:30

文章 ★╮聖╭☆ »

問題狂 寫:請先確認你的MySQL已經開啟並正常運作
然後再確認你的MySQL使用者名稱及帳號還有資料庫是否正確
可是EASYPHP並不需要用到MYSQL的帳密呀...而且再安裝時他也沒要我輸入帳密就一直下一步而已....麻煩教我一下...謝謝各位大大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你要先用 phpmyadmin 建立好資料庫\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回覆文章

回到「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