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phpMyAdmin......>.<

phpMyAdmin Running Discuss
關於 phpMyAdmin 架設使用操作討論,非本程式相關問題一律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siu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01-13 17:54

有關phpMyAdmin......>.<

文章 siuk »

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要安裝PHP及MYSQL才可進入phpMyAdmin

但我的討論區有按建可以進入"管理面板"



那是不是代表了我申請的空間有提供以上2樣配備 所以我不用安裝呢?
頭像
bsmous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0
註冊時間: 2005-09-15 14:51

Re: 有關phpMyAdmin......>.<

文章 bsmouse »

siuk 寫: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要安裝PHP及MYSQL才可進入phpMyAdmin

但我的討論區有按建可以進入"管理面板"



那是不是代表了我申請的空間有提供以上2樣配備 所以我不用安裝呢?
論壇上的那個管理面板是指進入版面管理介面吧??
不然就是進入論壇的後台管理區...應該不是指進入phpmyadmin吧!!
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論壇掛點中...暫無恢復計畫----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你申請什麼空間啊?
問問你的主機商如何進入 phpMyAdmin 吧\r
基本上都會有裝給用戶使用\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回覆文章

回到「phpM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