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要安裝PHP及MYSQL才可進入phpMyAdmin
但我的討論區有按建可以進入"管理面板"
那是不是代表了我申請的空間有提供以上2樣配備 所以我不用安裝呢?
有關phpMyAdmin......>.<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有關phpMyAdmin......>.<
論壇上的那個管理面板是指進入版面管理介面吧??siuk 寫:我看了很多文章都說要安裝PHP及MYSQL才可進入phpMyAdmin
但我的討論區有按建可以進入"管理面板"
那是不是代表了我申請的空間有提供以上2樣配備 所以我不用安裝呢?
不然就是進入論壇的後台管理區...應該不是指進入phpmyadmin吧!!
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論壇掛點中...暫無恢復計畫----
----論壇掛點中...暫無恢復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