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最近一直在改新風格..
期間遇到很多問題.也多謝大大們的幫忙..才能一一解決..
終於在昨天晚上讓我改好了..
因為太累了.所以今天早上才把風格從測試論壇實裝到正式論壇上
這次的風格以惡搞原功能加外掛再利用為構想 ....
厲害的大大.應該一眼就能看出我動了什麼手腳
之前曾貼過排版完成90%的首頁圖..
可參考這裡
[其它][預覽]我的新風格首頁 ^^
可能不算什麼大創舉,
不過這個應該是我在竹貓接觸phpbb 快2年以來最大嘔心瀝血的作品
因為要拍起來.照片圖檔都會太大.
還請到府一覽嚕
櫻井璃月
http://www.sakuramoon.info/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醒覺之魔獸.H
- 星球公民

- 文章: 85
- 註冊時間: 2006-02-11 10:20
-
聯繫:
文章
由 醒覺之魔獸.H »
很棒啊~
完全看不出有惡搞的味道?
可是我認為:: 推薦網站 ::那欄如果放下一點,
便更帥了~

-
醒覺之魔獸.H
- 星球公民

- 文章: 85
- 註冊時間: 2006-02-11 10:20
-
聯繫:
文章
由 醒覺之魔獸.H »
Meowmeow 寫:很“東方”,我做的都很西化。
是東洋的"東",而不是中華的東,
可是大大你的是英文論壇,
如果使用這些東方風格,
效果也滿有趣的說~

-
Meowmeow
- 星球公民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6-03-01 17:03
- 來自: 台北
-
聯繫:
文章
由 Meowmeow »
我的意思不是文化,而是版面方式。“東方”網站講究頁面內容量多、花俏,而“西方”則是量少平淡。
我的Chita是PunBB,
CatCollection才是phpBB。
我剛把“櫻井璃月”首頁的原始碼拿去
驗證,330個標準錯誤。
醒覺之魔獸.H,你把你網站首頁的動態廣告改成靜態的會比較好,很傷眼。
最後由
Meowmeow 於 2006-10-06 20:0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醒覺之魔獸.H 寫:Meowmeow 寫:很“東方”,我做的都很西化。
是東洋的"東",而不是中華的東,
可是大大你的是英文論壇,
如果使用這些東方風格,
效果也滿有趣的說~

其實我一直忘不了.
唸書時..上歷史課時.
漢唐的那段歷史..
其實.日本古時候也是受漢唐文化薰陶的..
只是他們把中華的東西.更加以發揚光大而己 XD
有看過漢武大帝的人.
一定會覺得裡面女人的妝扮很像日本人 0.0"
話說回來.漢武大帝不錯看..(個人覺得大陸做的時代劇真的很棒..

)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Meowmeow
- 星球公民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6-03-01 17:03
- 來自: 台北
-
聯繫:
文章
由 Meowmeow »
cloudsnow30 寫:只是他們把中華的東西.更加以發揚光大而己 XD
到明治維新之後就結束了。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Meowmeow 寫:我的意思不是文化,而是版面方式。“東方”網站講究頁面內容量多、花俏,而“西方”則是量少平淡。
我的Chita是PunBB,
CatCollection才是phpBB。
我剛把“櫻井璃月”首頁的原始碼拿去
驗證,330個標準錯誤。
醒覺之魔獸.H,你把你網站首頁的動態廣告改成靜態的會比較好,很傷眼。
我的版面會很花俏嗎 0.0?? (好吧.好像真有點花

)
我只是很單純不想讓版面拉太長而己 @@"
那個驗證...330個標準錯誤,
不太懂說...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Meowmeow
- 星球公民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6-03-01 17:03
- 來自: 台北
-
聯繫:
文章
由 Meowmeow »
所謂330個錯誤就是你的頁面沒有完全按照W3C的標準,而台灣的網站幾乎都沒有符合。
-
醒覺之魔獸.H
- 星球公民

- 文章: 85
- 註冊時間: 2006-02-11 10:20
-
聯繫:
文章
由 醒覺之魔獸.H »
這些圖片真的是完全的日本和風啊~
的確,說到中國,
想到的都好像是明清的腐敗orz
Meowmeow 寫:我的意思不是文化,而是版面方式。“東方”網站講究頁面內容量多、花俏,而“西方”則是量少平淡。
看過東方的discuz!和西方的phpbb的風格後,
我倒是認為西方的也不是很平淡的說。
Meowmeow 寫:所謂330個錯誤就是你的頁面沒有完全按照W3C的標準,而台灣的網站幾乎都沒有符合。
其實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Meowmeow 寫:所謂330個錯誤就是你的頁面沒有完全按照W3C的標準,而台灣的網站幾乎都沒有符合。
那什麼才是標準@@?
好奇~~
(看到說有330個錯誤.害我嚇一跳.以為出了什麼問題 @@")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
醒覺之魔獸.H
- 星球公民

- 文章: 85
- 註冊時間: 2006-02-11 10:20
-
聯繫:
文章
由 醒覺之魔獸.H »
對不起,我的意思是既然大家也是這樣了,
這個東西的設定會不會是太高了呢?(你說要
完全依照標準)
反正它不說又不會出現甚麼問題,
這樣倒好像是降低了大家的信心。
-
Meowmeow
- 星球公民

- 文章: 221
- 註冊時間: 2006-03-01 17:03
- 來自: 台北
-
聯繫:
文章
由 Meowmeow »
這是為了降低各自瀏覽器發展歧異而產生的標準,目的是為了減少問題。語法錯誤不一定會出問題,但在有些比較嚴格的瀏覽器就會看出來了。照標準,跨瀏覽器也容易不少。
櫻井璃月在Opera跟Safari,甚至是Firefox,都有點排版的小問題,但在IE就OK。
當然用不用是另外一回事了,而我指的330錯誤是網站測出來的,不是我說要完全依照標準,我也自己看過了,的確是如此。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文章
由 cloudsnow30 »
Meowmeow 寫:這是為了降低各自瀏覽器發展歧異而產生的標準,目的是為了減少問題。語法錯誤不一定會出問題,但在有些比較嚴格的瀏覽器就會看出來了。照標準,跨瀏覽器也容易不少。
櫻井璃月在Opera跟Safari,甚至是Firefox,都有點排版的小問題,但在IE就OK。
當然用不用是另外一回事了,而我指的330錯誤是網站測出來的,不是我說要完全依照標準,我也自己看過了,的確是如此。
網站的製作,果然沒那麼簡單..
或許是ie用久了.
大家做網頁也就習慣以ie為主..
倒沒想到用其他瀏覽器使用者的觀感...
嗯~有待加強~~
(回頭仔細檢查一下.搞不好我真又有地方漏掉了...)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