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竹貓的網友們,小弟是入門新手,我最近要開設一個網站名為k-net的網路社群,我想在此招募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管理網站,本網站的內容為偏向電腦資訊討論,非遊戲內容,希望對硬體和音樂、軟體和資源有興趣的朋友加入管理者的行列,謝謝。
請用信件與我聯繫:knettw@pchome.com.tw
knet.tw@gmail.com
[新聞]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管理網站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新聞]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管理網站
加我一票~ 我只要java版面!! ^^knet 寫:各位竹貓的網友們,小弟是入門新手,我最近要開設一個網站名為k-net的網路社群,我想在此招募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管理網站,本網站的內容為偏向電腦資訊討論,非遊戲內容,希望對硬體和音樂、軟體和資源有興趣的朋友加入管理者的行列,謝謝。
請用信件與我聯繫:knettw@pchome.com.tw
knet.tw@gmail.com
目前在學3D模組製作,努力加油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