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首頁總是最近討論版區,有沒有覺得枯燥?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EE_Davi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5-10-23 15:25

[討論] 首頁總是最近討論版區,有沒有覺得枯燥?

文章 EE_David »

我最近在替我的論壇更改風格,位置:http://www.dotawo.com

因為左邊開了太多版面,右邊空空蕩蕩我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請問其他站長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提供一些好主意吧!

順便也給我的論壇一些意見吧!

ps. 美工不好,大部分只是在排版面,移來移去。

-EE_David-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tawo.com

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當狗 ~"~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文章 SCR »

找一些友情連結的LOGO圖片去放置.不然就放廣告圖片.再不然就放些............美女圖片.. :mrgreen: :mrgreen: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可以去接廣告呀
像是Google的就不錯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EE_Davi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5-10-23 15:25

文章 EE_David »

Kill 寫:可以去接廣告呀
像是Google的就不錯
Google 不是沒有開放 繁體 網站的廣告嗎?

我記得我之前看到的是這樣。

-EE_David-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tawo.com

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當狗 ~"~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對啊, 不能直接用繁體網站去申請
但是你可以先裝個簡體轉換外掛XDDDDD
先騙他也不錯

之前我跟朋友就是先裝UTF-8
再搞個繁簡轉碼
呵呵, 搞定, 英文+中文廣告拿回來- -
馬上再翻成 BIG-5囉
或者再用 UTF-8下去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縣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文章 computer315 »

cool...jxwie這招讚喔!
給你papa手~~~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xdyjh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05-03 18:44

文章 xdyjh »

看了你的網站首頁後
建議你寫網頁的時候在定義版面(Table)的寬度時
不要使用width="500"之類的固定長度或像素語法
而是改用width="80%" 使用百分比來標示長度

如果要方便又美觀的話 可以安裝版面入口之類的外掛
再自行修改成想要的顏色樣式

此外關於Google AdSense
作弊絕對是大忌 一但作弊被發現 你將永遠不能再加入他們的Google AdSense
最後由 xdyjh 於 2006-07-06 23:5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嚜?
好像在 index_body.tpl有個地方多出了一些語法?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EE_Davi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5-10-23 15:25

文章 EE_David »

xdyjh 寫:看了你的網站首頁後
建議你寫網頁的時候在定義版面(Table)的寬度時
不要使用width="500"之類的固定長度或像素語法
而是改用width="80%" 使用百分比來標示長度

如果要方便又美觀的話 可以安裝版面入口之類的外掛
再自行修改成想要的顏色樣式
非常感謝您的建議!

我沒學過html,我都自己摸的,我知道如果用%數來表示,
可以在不同顯示像素下都方便瀏覽,但是我用%就會亂七八糟!

我再去弄看看!

-EE_David-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tawo.com

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當狗 ~"~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反而我覺得寫一個網頁出來會更好看 :-P
用PHP寫出來也不錯XDDDDD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EE_David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9
註冊時間: 2005-10-23 15:25

文章 EE_David »

jwxinst 寫:
嚜?
好像在 index_body.tpl有個地方多出了一些語法?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210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http://www.dotawo.com

目前在內湖科學園區當狗 ~"~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