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加了router後不能上網?? (Ftp, phpbb更加不用說...@@##yy)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ac.dep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1-10 22:12

[問題] 加了router後不能上網?? (Ftp, phpbb更加不用說...@@##yy)

文章 ac.dept »

我原本有一個router(IP設了做192.168.1.1) 另一個新買的設了192.168.0.1, 但我在192.168.0.1的router上看不到另一個及不能經另一上網, 我的submask是255.255.0.0, gateway是192.168.1.1及兩個都設了做DHCP, 是否有什麼設定錯了?? :roll: :roll:
圖檔
ac.dep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1-10 22:12

Re: [問題] 加了router後不能上網?? (Ftp, phpbb更加不用說...@@##yy)

文章 ac.dept »

ac.dept 寫:我原本有一個router(IP設了做192.168.1.1) 另一個新買的設了192.168.0.1, 但我在192.168.0.1的router上看不到另一個及不能經另一上網, 我的submask是255.255.0.0, gateway是192.168.1.1及兩個都設了做DHCP, 是否有什麼設定錯了?? :roll: :roll:
己解決了.....第二台的ip改了做 176.12.1.2 :-P
圖檔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