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反應] 麻煩各位看一下為何這個帳號一直留在各論壇?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psfou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6-07-25 14:33

[問題] [反應] 麻煩各位看一下為何這個帳號一直留在各論壇?

文章 psfour »

我是一個論壇的站長,從10/5起我發現在有一個帳號一直留在論壇裏沒離開過,帳號是"pete1964",我這兩天一直在查這件事,但都無頭絮,但我有發現我用google搜尋這個帳號卻出現一堆論壇有跟我一模一樣的情形,連注冊時間都一模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各位高手幫忙留意這件事,很多論壇都有一樣的情形呢.......
Meowmeow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21
註冊時間: 2006-03-01 17:03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Meowmeow »

SPAM
Chita,一個野性獸圖聖殿。
psfou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6-07-25 14:33

文章 psfour »

Meowmeow 寫:SPAM



謝謝你簡潔又有力的回答~~

我剛剛去查詢了這方面的消息,同時也鎖了這個帳號和ip,這樣應該有用吧??


http://www.carbonize.co.uk/
這邊有我查到的相關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用~~~
a9v589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6-09-02 03:22

文章 a9v589 »

封IP 砍帳號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唯有徹底改變註冊和發表文章的方式才能防止BOT洗廣告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