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裝外掛 :
cashmod 223A
bank虛擬銀行(御津闇慈)
Change User Nick Name (修改會員匿稱)
Log IP Address on Registration
Pay Money 1.0.9(付費瀏灠)
Gender 1.2.6 (性別)
login view (訪客會員分區)
問題 1 : 無法顯示會員的個人檔案
原本只要點會員的ID便會出現該會員的個人檔案
可是垷在卻只有出現背景色
PS. 在裝第一個外掛 (cashmod) 時就這樣了
當時以為是正常的並不很在意...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無法PM(傳簡訊息)
問題2 : 虛擬銀行的兌換功能
cashmod223A 和 bank虛擬銀行(御津闇慈)是否能共用呢?
因為在已安裝的cashmod 已設至 user_point=積分
但該積分在小弟所裝的虛擬銀行裡並不能"兌換"
問題3 : Cash Mod定期貨幣加減外掛
在 cashmod 後台管理中 cash admin --> 細部設定最後一項
定期貨幣加減設定為什麼都不能啟動
該標題為 "定期貨幣加減設定是 Cash Mod定期貨幣加減外掛"
是否要另安裝符合 cashmod 的 bank 外掛
那請問是否能介紹及分享載點給小弟呢...
問題4 : 如何讓發表人顯示銀行存款相閞資料
已參考資料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_Money_MOD
但在心靈老師的教學中使用代碼和小弟所安裝的不一樣
所以找不到, 小弟又不敢亂改怕以後會產生錯誤
問題5 : 求 Advanced Hide Post 的載點, 找到的都是掛掉的
參考資料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163
下載網址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 ... 5851d561e2
如果安裝了這個外掛(裡面包含了付費瀏灠功能)
那是否要移除另外安裝的付費瀏灠1.0.9 版的
問題6 : EasyMod 0.3.0
小弟所下載的這個 Mod , 裡面並沒有安裝的說明文件
在竹貓找到的資料都是只有說用 這個 MOD 來裝其它的 MOD
問題7 : cashmod 的疑問?
在 casnmod 裡小弟設置了 user_money=金幣, user_point=積分
(因之前爬文才這麼設定的)
但因要了解積分功能為何(本以為是可以提升等級)
積分兌換了有50多萬卻也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那請問在這裡設置那麼多名稱的虛擬貨幣出來是作什麼用的呢
小弟是個初學者問題真的很多, 對於程式又都不了解
只能借助網路的力量來尋求答案... 在此先說聲抱歉
也感謝在竹貓的每位大大總是這麼熱心的幫助大家.. 解決問題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最後由 JimmyHSU 於 2006-03-27 17:0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Version2002 pack2 (已更新到最新
●Windows ISS:5
●phpBB2 版本:2.0.1.9
●PHP 版本 : 5.12
●資料庫 : mysql 5.0.19-nt
●phpmyadmin : 2.8.0.2
●ZendEngine:2.6.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128
●錯誤代碼:一大堆... 再加一大堆空白
●錯誤狀態:沒有一個正確的
●Windows ISS:5
●phpBB2 版本:2.0.1.9
●PHP 版本 : 5.12
●資料庫 : mysql 5.0.19-nt
●phpmyadmin : 2.8.0.2
●ZendEngine:2.6.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128
●錯誤代碼:一大堆... 再加一大堆空白
●錯誤狀態:沒有一個正確的
Re: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既然, 您裝第一個外掛, 就有這個現象的話,JimmyHSU 寫:已裝外掛 :
cashmod 223A
bank虛擬銀行(御津闇慈)
Change User Nick Name (修改會員匿稱)
Log IP Address on Registration
Pay Money 1.0.9(付費瀏灠)
Gender 1.2.6 (性別)
login view (訪客會員分區)
問題 1 : 無法顯示會員的個人檔案
原本只要點會員的ID便會出現該會員的個人檔案
可是垷在卻只有出現背景色
PS. 在裝第一個外掛 (cashmod) 時就這樣了
當時以為是正常的並不很在意...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無法PM(傳簡訊息)
為何不立即設法解決呢?
日後, 您安裝了更多的外掛以後,
問題將會越滾越大, 還是會自動消失呢?
建議您:
貼出論壇的網址.
ps.
若只是測試用論壇, 則建議您 '一切從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