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本檔案解壓縮後,即可直接安裝(只適合全新安裝),不需再另修改檔案。安裝完成後即有 phpBB2 ( 2.0.19 版本 UTF-8 ) 及 Attach_Mod 2.4.1 ( 內含中文語系 UTF-8 )。省去拷貝、修改、安裝attach_mod的步驟!
檔案下載:http://scr123.myweb.hinet.net/PHPBB2/ph ... by-SCR.rar
安裝步驟方法:按照一般 phpBB2 的安裝方式既可。
注意:本檔案只適合想要有 phpBB2 又想要 Attach(附加檔案) 功能的全新安裝。
[分享]phpBB2.0.19 (含 Attact2.4.1) 整合包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分享]phpBB2.0.19 (含 Attact2.4.1) 整合包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雖然很好
但是卻會發生嚴重的安全性系統管理問題
而且並不是所有新裝的都可以直接套入
裡面會有影響
而且attachmod早就有這一類子的
他們就叫 "pre-modified"
謝謝你, 不過這只是一種交流, 所以請你不要生氣
如果你想分享的話, 可以把外掛都裝一大堆XDDD
但是卻會發生嚴重的安全性系統管理問題
而且並不是所有新裝的都可以直接套入
裡面會有影響
而且attachmod早就有這一類子的
他們就叫 "pre-modified"
謝謝你, 不過這只是一種交流, 所以請你不要生氣
如果你想分享的話, 可以把外掛都裝一大堆XDDD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 │My phpBB-Blog │免費空間討論區
對丫...對丫 <== 非注音 (倉頡碼 = 金中)
像attachmod我已經裝了N次都裝不起來
只要執行資料庫的更新, 都還沒修改檔案
我的網頁就變成一片空白(face 也一樣)
可是明明在安裝的時候都是 complete
如果你真的想造福人群... 再多加一個FACE吧
目前最想測這2項的功能如何
可惜裝了 NX 次就是裝不起來
問題在哪裡... 問題在哪裡... 問題到底在哪裡啦?~~~~~~
像attachmod我已經裝了N次都裝不起來
只要執行資料庫的更新, 都還沒修改檔案
我的網頁就變成一片空白(face 也一樣)
可是明明在安裝的時候都是 complete
如果你真的想造福人群... 再多加一個FACE吧
目前最想測這2項的功能如何
可惜裝了 NX 次就是裝不起來
問題在哪裡... 問題在哪裡... 問題到底在哪裡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Version2002 pack2 (已更新到最新
●Windows ISS:5
●phpBB2 版本:2.0.1.9
●PHP 版本 : 5.12
●資料庫 : mysql 5.0.19-nt
●phpmyadmin : 2.8.0.2
●ZendEngine:2.6.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128
●錯誤代碼:一大堆... 再加一大堆空白
●錯誤狀態:沒有一個正確的
●Windows ISS:5
●phpBB2 版本:2.0.1.9
●PHP 版本 : 5.12
●資料庫 : mysql 5.0.19-nt
●phpmyadmin : 2.8.0.2
●ZendEngine:2.6.2,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128
●錯誤代碼:一大堆... 再加一大堆空白
●錯誤狀態:沒有一個正確的
裝attachment
如果你想裝 face等外掛
請你先參考這篇
利用 "pre-modifiied"檔案去套入 phpBB2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735#220735
而 attachment就必需要手動
因為 pre-modifiied只能用一次(全新安裝套入)
所以請先確定你要那一種
Attachmod的pre-modified: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883#228883
安裝attachment先更新資料庫後
直接去修改檔案, 如果是 utf-8請把語言檔轉成 utf-8
請在更新之前進行備份, 再有相關的問題請再來竹貓討論喔^^
另外, 你也提到"pre-modified",
這類子我想將來是有付費包買到xddddd
如果你想裝 face等外掛
請你先參考這篇
利用 "pre-modifiied"檔案去套入 phpBB2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735#220735
而 attachment就必需要手動
因為 pre-modifiied只能用一次(全新安裝套入)
所以請先確定你要那一種
Attachmod的pre-modified: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 ... 883#228883
安裝attachment先更新資料庫後
直接去修改檔案, 如果是 utf-8請把語言檔轉成 utf-8
請在更新之前進行備份, 再有相關的問題請再來竹貓討論喔^^
另外, 你也提到"pre-modified",
這類子我想將來是有付費包買到xddddd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 │My phpBB-Blog │免費空間討論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