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有關於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
↑我有到官方ㄑ爬文...有看到幾篇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是否有大大可以說個明白的安裝流程給我們這些新手看
其他的mod我都有學著裝也稍微懂了,但對於上面這外掛
我就有點搞不清楚了。
complete _banner1解壓縮後,出現的擋我不知要COPY到
哪ㄑ如下↓
translationy 資料夾裏的檔案long_dutch↓
##############################################################
## MOD Title: Complete banner
## MOD Version: 1.3.6.
## Translation: Nederlands (Dutch)
## Rev date: 07/08/2004
##
## Translator: **MIKE** < mbwalter30@hotmail.com > (n/a)
## Revised / Updated : corny < cornelis@van-bemmel.com > http://www.tweelingeiland.com/
##
##############################################################
#
#-----[ COPY ]------------------------------------------
#
copy root/language/lang_dutch/lang_banner.php to language/lang_dutch/lang_banner.php
#
#-----[ SAVE/CLOSE ALL FILES ]--------------------------------
#
# EoM
translationsy/long_french
##############################################################
## MOD Title: Complete banner
## MOD Version: 1.3.5
## Translation: Fran蓷is (French)
## Rev date: 28/04/2004
##
## Translator: Kooky < n/a > (n/a) http://perso.edeign.com/kooky/
##
##############################################################
#
#-----[ COPY ]------------------------------------------
#
copy root/language/lang_french/lang_banner.php to language/lang_french/lang_banner.php
#
#-----[ OPEN ]------------------------------------------------
#
language/lang_french/lang_admin.php
#
#-----[ FIND ]------------------------------------------------
#
?>
#
#-----[ BEFORE, ADD ]-----------------------------------------
#
// Start add - Complete Banner Mod
$lang['Banner'] = 'Banni鋨es';
// End add - Complete Banner Mod
#
#-----[ SAVE/CLOSE ALL FILES ]--------------------------------
#
# EoM
上面宏自部分可以說明一下是哪的資料夾ㄇ?
麻煩各位大大敎學一下囉!謝謝
[問題]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無線網路
●主機空間:竹貓星球虛擬主機
●phpBB2程式:phpBB2( UTF-8 )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domain(網域名稱) :0800521880.com.tw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0800521880.com.tw/catalog/index.php
新手架站~!問題很多~!麻煩您低指導~!!
謝謝~^^
成功不是憑空得來的,失敗不是我們所要的~!!
●您的上網方式:無線網路
●主機空間:竹貓星球虛擬主機
●phpBB2程式:phpBB2( UTF-8 )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domain(網域名稱) :0800521880.com.tw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0800521880.com.tw/catalog/index.php
新手架站~!問題很多~!麻煩您低指導~!!
謝謝~^^
成功不是憑空得來的,失敗不是我們所要的~!!
Re: [問題]complete _banner1.3.80 安裝問題?
通常外掛的作者, 會將各種語言檔或新增語言代碼,
寫入一個資料夾 (translations) 裡頭.
您只要參考屬於自己的中文語系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部分即可.
但是不見得, 裡頭一定會有現成的中文語系可以參考.
安裝此外掛的 '中文化', 請先參考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792
ps.
我還不清楚升級 (1.3.8) 後是否有新增的語言代碼?
建議您:
貼出該外掛的下載連結.
寫入一個資料夾 (translations) 裡頭.
您只要參考屬於自己的中文語系 (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部分即可.
但是不見得, 裡頭一定會有現成的中文語系可以參考.
安裝此外掛的 '中文化', 請先參考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792
ps.
我還不清楚升級 (1.3.8) 後是否有新增的語言代碼?
建議您:
貼出該外掛的下載連結.
大大~
你建議我ㄑ的那些我都有爬文爬到
都有看了~~@@"
可是下載下來解壓縮後
那些檔該copy到哪?
我真的看不太懂~= ="(原諒我的笨ˊˋ)
以下就是我ㄑ下載的連結↓
外掛下載: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1503
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你建議我ㄑ的那些我都有爬文爬到
都有看了~~@@"
可是下載下來解壓縮後
那些檔該copy到哪?
我真的看不太懂~= ="(原諒我的笨ˊˋ)
以下就是我ㄑ下載的連結↓
外掛下載: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1503
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無線網路
●主機空間:竹貓星球虛擬主機
●phpBB2程式:phpBB2( UTF-8 )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domain(網域名稱) :0800521880.com.tw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0800521880.com.tw/catalog/index.php
新手架站~!問題很多~!麻煩您低指導~!!
謝謝~^^
成功不是憑空得來的,失敗不是我們所要的~!!
●您的上網方式:無線網路
●主機空間:竹貓星球虛擬主機
●phpBB2程式:phpBB2( UTF-8 )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domain(網域名稱) :0800521880.com.tw
●phpBB2 連結網址:http://www.0800521880.com.tw/catalog/index.php
新手架站~!問題很多~!麻煩您低指導~!!
謝謝~^^
成功不是憑空得來的,失敗不是我們所要的~!!
補手老師給您的網址有寫到傑尼 寫:大大~
你建議我ㄑ的那些我都有爬文爬到
都有看了~~@@"
可是下載下來解壓縮後
那些檔該copy到哪?
我真的看不太懂~= ="(原諒我的笨ˊˋ)
以下就是我ㄑ下載的連結↓
外掛下載: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1503
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ps. 請將此語言檔, 存成 lang_banner.php 後,
置於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底下.
---進期完成的外掛修改---
auction_mod加入拍賣問與答
行事曆,活動報名,相簿藝廊,3隻mod做整合如下
照片能發表至行事歷上,行事歷能看見該天照片
活動報名日期可從行事曆裡的活動做選擇
聊天室顯示會員照片
auction_mod加入拍賣問與答
行事曆,活動報名,相簿藝廊,3隻mod做整合如下
照片能發表至行事歷上,行事歷能看見該天照片
活動報名日期可從行事曆裡的活動做選擇
聊天室顯示會員照片
傑尼, 你衹需跟捕手老師的指示, 語系部份參考此中文化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792
把中文化部份複制一份, 存檔時用 lang_banner.php
再把它上傳到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底下.
那便可以, 到底還有甚麼不明 ?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792
把中文化部份複制一份, 存檔時用 lang_banner.php
再把它上傳到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底下.
那便可以, 到底還有甚麼不明 ?
.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我猜想:yuei 寫:補手老師給您的網址有寫到傑尼 寫:大大~
你建議我ㄑ的那些我都有爬文爬到
都有看了~~@@"
可是下載下來解壓縮後
那些檔該copy到哪?
我真的看不太懂~= ="(原諒我的笨ˊˋ)
以下就是我ㄑ下載的連結↓
外掛下載: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1503
請大大幫幫忙....
謝謝!!
ps. 請將此語言檔, 存成 lang_banner.php 後,
置於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底下.
他的問題, 還不只是找不到語言檔而已
最糟糕的事, 是不知道 '那些檔該copy到哪?'
--
To 傑尼:
建議您:
參考外掛安裝說明檔 complete_banner_1.3.8em.txt 依序安裝.
如果看不懂安裝說明, 那麼建議您先熟讀此篇文章.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ps.
上頭請您參考 1.3.7 版 '中文化' 仍可適用 1.3.8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