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文章 jwxie »

問題外掛:推薦與嘔氣, attach_mod0241, 新會員註冊會自動電郵管理員\r
參考連結:推薦與嘔氣and attach_mod0241
使用版本:2.0.19utf-8
網站位置:已經給刪了, 現在在重灌 =="
網站空間: php2h.com
狀況描述:

大大- -我這幾天都快要瘋啦...
我裝了一些外掛卻發現後台完全是進不了!
我裝的是G.I.T風格 (川大出的^^)
特別是今天
ATTACH_MOD我還是裝了, 但是後台還是進不了, 空白的
我最後氣得只好用EM的BK檔案重新灌去,

我裝推薦與嘔氣的時候, 又是一樣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2120
就是這個, 我只是合成板的(包bad post)
VIEWTOPIC那些幾個地方都可以正常的執行, 但是我卻不能進入ADMIN/INDEX!
我現在好煩啊...
Q1. 請問大大你的風格需要作出什麼樣子的修改嗎?


我記得我在舊板的subsliver的確是可以用- -因此我只好問大大, 需要做出什麼樣子的工夫嗎?

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我已經砍了自己的空間, 再灌中, 已經是我第十次啦-____-!
@@我只想知道, 大大這個, 會不會跟subsliver應用外掛上有分別, 因此後台出現空白的情況呢@@?

Q3. 最後一件事, 請問utf-8跟big-5之間= =有人會選擇big-5, 而且utf-8我會有空白的情況在裝外掛以後(有幾個, 我已經attach mod, 推薦與嘔氣, 還有新會員註冊自動電郵管理員外掛, 都會出現空白的情況)

Q4. 懷疑是不是跟DL之前所說的一樣, php2h.com會出現一種空白的情況= =還是解決不了, 唉!


補充:
已經裝了
cash mod223a
easymod033beta
admin list205b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computer315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32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56
來自: 台北市       學業: 高校生       就讀: 快樂青春學園
聯繫:

Re: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文章 computer315 »

jwxie 寫: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不清楚...也有這個可能...
因為我再裝attach的時候沒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為了好讓大家一起幫你解決問題...
請依照發問格式發言,謝謝你的支持與配合。
[必看] phpBB 使用問答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搜尋 是最佳解決問題最後的方法...

謝絕使用[私人訊息]來接收題問
很久沒有玩phpbb了,所以盡量不要來請教我phpbb的技術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歡迎大家一起聊聊私事

mkcbbs~
ADSL 2M/256K架的站,速度還是可以很快的
Arisa5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06
註冊時間: 2003-10-27 00:26

文章 Arisa520 »

這兩個我都安裝完畢了!
並沒有發生問題~
會不會是空間的問題呢?! :?: :-o
在思緒重疊之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9
註冊時間: 2005-08-22 04:13
來自: 孤單北半球
聯繫:

文章 在思緒重疊之前 »

畫面空白有可能是衝碼字的關係哦!!
妳轉UTF8的時候可能有轉錯吧..

她在讀入資料庫的時候因為衝碼字碼字碼截斷就會出現空白頁面..
一樣的黑夜 一樣的星空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多了份思念
飛越了時間的海 穿過了距離綑綁的憂愁
吉他的旋律撥動心弦 遠方的妳是否聽見
伴隨著音符慢慢浮現妳的臉
陽光緩緩出現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http://www.shibasakikou.com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我想應該兩個都有可能, 先不說空間, 那是沒法解決
\n
剛好大大們都說有可能是在轉亂過程中出現問題, 我對轉碼方面有一樣東西是不太清楚
平常大大都會說刪掉BOM, 但是我還是找不出那裡有這個= =
按照\r
richer 寫:用 UltraEdit-32 之後
記得到 配置 裡面把 存檔時寫入UTF-8 BOM 的功能關掉
我找了= =還是不知道那裡有寫 BOM, 另外, 用轉碼器也不知道那裡和如何刪除BOM
之前用轉碼都不刪BOM, 還是成功,
我不太懷疑空間, 只是想是不是你所說的衝突呢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JimmyHS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03-18 23:52
來自: 台灣.基隆

文章 JimmyHSU »

我裝這個外掛也是問題很多啦
手動安裝不行..
phpbb 重新安裝再配合
2.41完整包+中文包2.39+修正包整合phpbb2.0.19
也是不行

mysql 重灌選big-5 不行... 選latin不行... 選utf8不行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啦....

我快瘋了我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