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虛擬銀行存款問題??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sba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4-10-10 06:39
聯繫:

[問題]虛擬銀行存款問題??

文章 ksbank »

我安裝好虛擬銀行之後,想要進行存款的動作
但是我無法存款,會顯示"請輸入正確的數字"貸款功能卻可以正常使用,
我爬文看了一下,似乎要設一個"user_bank"的貨幣(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 :-o )
不過當我設一個"user_bank"的貨幣按下送出,就會跑出下面那段錯誤訊息\r
請問我是哪裡出錯了呢??麻煩大大們指導一下,多蝦!!
我是安裝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509
這邊文章中,"御津闇慈"大大發佈的"普通版"

代碼: 選擇全部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update user table (possibly duplicate cash db field)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0 Duplicate column name 'user_bank'

ALTER TABLE phpbb_users ADD user_bank DECIMAL(11,0) NOT NULL DEFAULT '0'

Line : 352
File : /data/members/free/tripod/uk/k/s/b/ksbank/htdocs/admin/cash_currencies.php
我的論壇:http://members.lycos.co.uk/ksbank/
我的論壇空間:http://www.tripod.lycos.co.uk/
我的php版本:phpBB2.011
目前安裝外掛:●Cashmod221●birthday_1.5.6em●虛擬銀行●adv_top5_mod_2.1●快速回覆●主題類型●性別●會員閃光名稱●虛擬形象●竹貓公告條●Select Expand BBcodes
目前安裝風格:◎iCGstation◎bbnewhero
~~新手上陣!!請多多指教~~
頭像
ksba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4-10-10 06:39
聯繫:

文章 ksbank »

A都A都...
不好意思頂一下文章,真的沒辦法解決嗎???
因為我用搜尋的方式找不到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大部分的人存款的部份是可以存款,但一次只能存10元
只有一個跟我的情況比較像,但他是出現貸款錯誤的訊息\r
和我的情況還是不相同
因為我等了一段時間卻沒有看到有人回覆
才會在一次詢問,在此先麻煩大大們了...
我的論壇:http://members.lycos.co.uk/ksbank/
我的論壇空間:http://www.tripod.lycos.co.uk/
我的php版本:phpBB2.011
目前安裝外掛:●Cashmod221●birthday_1.5.6em●虛擬銀行●adv_top5_mod_2.1●快速回覆●主題類型●性別●會員閃光名稱●虛擬形象●竹貓公告條●Select Expand BBcodes
目前安裝風格:◎iCGstation◎bbnewhero
~~新手上陣!!請多多指教~~
reload_yip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4
註冊時間: 2004-06-03 23:12
來自: Starry Recollection
聯繫:

文章 reload_yip »

貨幣是設user_money吧....
圖檔
星之回憶 - Starry Recollection 是一個動漫綜合論壇,有好多動漫畫及音樂下載。

圖檔
鈴月坊 - Cosplay 香港專屬討論區。

圖檔
香港GW論壇 - 討論Gundam Wars 的地方。
頭像
ksba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4-10-10 06:39
聯繫:

文章 ksbank »

嗯,我是設定user_money
但還是沒辦法存錢,我還將舊的貨幣刪除在設定一個新的貨幣也是不行
因為之前有看到依大說存錢是user_bank(應該是我誤會了...)
所以我才會設定user_bank

我該如何做才可以正常的存錢呢??
存錢時都會顯示"請輸入正確的金額",不管我存多少錢都是一樣的訊息\r
我也將mod從新安裝過,也是一樣...
請問大大們需要哪個檔案的程式碼,我再貼上來請你們幫我看,多蝦。
我的論壇:http://members.lycos.co.uk/ksbank/
我的論壇空間:http://www.tripod.lycos.co.uk/
我的php版本:phpBB2.011
目前安裝外掛:●Cashmod221●birthday_1.5.6em●虛擬銀行●adv_top5_mod_2.1●快速回覆●主題類型●性別●會員閃光名稱●虛擬形象●竹貓公告條●Select Expand BBcodes
目前安裝風格:◎iCGstation◎bbnewhero
~~新手上陣!!請多多指教~~
honey217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8-15 17:23

文章 honey217 »

想不到我跟你依樣說~
昏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呢~
wer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7
註冊時間: 2004-12-09 13:47

文章 wert »

我也是一樣說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無法解決....
真是傷腦筋.........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